Thursday, August 03, 2006

再見威弟~!

7/31這天發生很多事, 除了是我跟威爺的結婚紀念日, 也是威弟第一次離開家人美國到隔著大海的新加坡, 重新他的新生活新學校新學期, 其實他最主要的目標是找一個"有錢的妹妹"當老婆, 聽說新加坡機會比較多, 哈哈哈... 看到威媽超捨不得威弟這次離開, 不過到新的地方多看看多經歷也不錯. 願神帶領威弟在新加坡的生活, 讓他能有機會認識教會的弟兄姊妹或朋友, 其實並不是更多機會認識有錢的妹妹, 而是更多的機會來認識神, 因為禱告的功效是最大的, 挖哈哈哈哈哈哈......

按進入威弟機場照片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有朋友在星駕波
是女生
她沒有男朋友
請妳問問威弟要不要介紹
這個女生的人品很好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哈哈..........
我想威弟現在可能需要朋友
那就給我她的連絡電話或email吧
寄到我的email給我吧
janice417@gmail.com

Anonymous said...

好, 我會照做
但先要通知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