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9, 2006

Tony, 生日快樂!!!

意外的收到一個Birthday Reminder, 除了昨天剛好是Joecy的生日, 8/23也是Tony的生日. 昨天我跟小常決定這個星期五晚上幫Tony過生日, 所以約好11:30AM在Urban Outfitters見面一起逛街買Tony的生日禮物.

昨天發現一個很好玩的現象, 我一上Muni公車上想說怎麼這麼多人, 大家都不用上班嗎? 還充滿好多個國家語言的人, 雖然他們都是白人, 但是說的全都不是英文耶, 有幾個還拉著皮箱, 原來都是觀光客. 尤其一到Union Square聯合廣場, 轟! 一下子全部的人都下車了, 超好玩的, 讓我想到到時候我到歐洲, 我就是像他們這樣拉著行李, 到處走, 到處看, 覺得真的好好玩喔~!
我跟小常一到Urban, 我馬上看到一件"Paul Frank Sound Guy" T-Shirt, 真的是超級適合Tony的, 神真的連他的禮物都準備好了, 哈啊哈哈哈...... Tony在我們教會每個星期日就是在做調音的服事, 這件T-Shirt前面就是一個調音器, 還連接到不同的麥克風不同的樂器.沒想到衣服背面還接到二個大Speakers, 超好玩的, 二話不說, 就是這件啦, 而且就只剩這麼一件小號的Size, 真的是量身訂做! 實在是太奇妙了~! 害我跟小常看到都超興奮的!

我們也看到另外一件, 就希望Tony對神的話跟自己的靈命能向下扎根, 所以選了這件"Brown Sound Fly" T-Shirt, 後來想到有點好笑, 原來根的上面是Tony的頭耶, 哈哈哈啊哈哈......... 忘了叫他穿著照張像, 哈!

我跟小常本來想說去看看Paul Frank有沒有一些不錯的T-Shirts, 後來還是回到Urban買了. 自從小常到LA參加愛家單身營回來, 我們聊滿多的, 我們也一起到Union Square舊金山的聯合廣場上, 喝喝咖啡吃吃法國小點心, 過一個暇意的星期五下午.後來我跟小常邊聊邊散步到她家, 我們一起包Tony的生日禮物, 小常買給Tony一個可以裝Laptop的背包, 設計的還不錯喔, 原來Computer USA裡面還賣滿多好看的背包耶, 我們一起努力的把它包起來, 好大一個啊, 哈哈哈啊哈......小常也畫了一張卡片給Tony, 每次都只看到小常完成的兔子, 第一次看到她一手從頭到尾畫了Tony背背包的生日卡, 還上了色, 真的素厲害厲害, 佩服佩服~! 其實我也很手癢, 好像在上小時候的繪畫課, 哈哈哈哈啊哈哈啊ㄏ..... 很特別的一張卡片喔~去完小常家, 我就慢慢走到Japantown跟Safeway, 都沒有好看的蛋糕, 所以又想到我的Cheesecake了, 於是, 我就買了材料回家做了一個蛋糕給Tony. 晚上今天來了幾位新朋友參加我們的聚會, Roger, 叮叮, 還有Tom, 所以晚上聚會也特別多人, 連敬拜的時候也感受到神豐盛的同在, 真的覺得好喜歡好喜歡我們的團契, 跟所有的弟兄姊妹們~!!! 尤其是神那份特別的愛在我們中間~!

按進入Tony生日的照片 >

6 comments:

沙子娘 said...

哇~ 連cheesecake都自己做~ 不簡單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Rebecca,

很感謝神給我們這麼好的弟兄姊妹們~!
現在週報也是聰杰打的
還有錄音跟音響都是他打理
真的是神忠心的僕人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其實滿簡單的喔~!
是我愛吃Cheesecake
所以就常常自己做來吃
哈哈哈啊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Cheesecake Recipe

1 8 oz Softened Cream Cheese
1 8 oz Sour Cream
1 14 oz Condensed Milk
3 TBSP Flour
1 TBSP Vanilla
3 Eggs
1 Graham Cracker Crust
Heavy Whipping Cream
Strawberries

1. Beat Cream cheese, condensed milk, flour and vanilla in a large bowl with electric mixer until well blended.

2. Add eggs, 1 at a time, mixing on low after each addition until blended.

3. Blend in sour cream.

4. Pour over graham cracker crust.

5. Back at 350 for 1 hour and 5 mins or until center is almost set.

6. Cool before removing rim of pan.

7. Refrigerate 4 hours or overnight.

8. Decorate on the top with strawberries. You can eat it with heavy whipping cream... yummmi... enjoy it!

Anonymous said...

哇 這個生日PARTY好特別喔
蛋糕看起來很棒
一定很好吃哩
祝福TONY生日快樂 ^^

IceCreampuff said...

謝謝你, 頑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