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6, 2006

神所賜的產業

住在北卡的大表姊家芳姊姊Grace, 在7/6/2006 4:23AM 生下第一個混血兒女兒, "Hannah Grace Stocker"!!!還有住在紐約的表姊如如, 昨天晚上11:30PM, 也生了第一個可愛的Baby"Eleanor"!

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 所懷的胎, 是他所給的賞賜. 少年時所生的兒女, 好像勇士手中的箭. 箭袋充滿的人便為有福...
— 詩篇127篇3-5節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Baby都好好好可愛ㄛ.....
今年有粉多好妹妹們...都正懷孕中....
我也跟著好有興奮ㄛ.....呵呵呵
超想當ㄚ嬤的啦....
雖已是婆字級的....
就是不滿足ㄇㄟ....

joy薯 said...

威嫂,我還是最期待小威威!!!眼看SDD一天一天長大,小威威還不見蹤影

IceCreampuff said...

其實我現在有點想看到小威威說...

Anonymous said...

好可愛的小寶寶喔!希望我也可以趕快等到我的小寶貝阿!不過我已經有大寶了!這是 耶和華賞賜給我的恩典!

IceCreampuff said...

你的名字好特別喔
從你的名字都可以看到湛藍的大海跟天空
你的小寶寶很快就可以讓你看到耶和華的祝福與恩典了! =)

Anonymous said...

每次看到 baby 的照片, 我都忍不住多看兩眼... 真的好可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