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5, 2006

我還年輕心情還不定~~~

上個星期日團契大家說好這個星期六要一起出去玩, 要往南邊開邊玩到海邊或Carmel. 本來大家要一起租一輛14人的Van, 這樣大家一起坐一輛車還可以有康樂活動. 沒想到, 昨天聚會就宣佈租不到車, 就不去了, 真的超掃興的. 看到Tony請假, Joecy也很失望, 我其實也滿失落的, 就這樣擾亂了我的心情與計畫. 好像本來大家都懷著要出去玩興奮的心情, 卻被潑了冷水. 或許以後出去玩需要有一個人來計畫帶隊, 這樣才不會只是說說罷了. 上次本來大家要去烤肉, 也是這樣因為突然的一件事就取消了, 真的好無奈啊~~~ 發現自己也實在太會偽裝了, 明明心情很不好, 卻只能說下次吧... 所以幾個想去玩的, 我們下午就自己約約等等要去看個電影, 才不會覺得浪費了這個閒暇又天氣超好的星期六~ 我還年輕心情還不定~~~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你的不拉格越來越有設計師風格了喔
有天份
啊大小姐你論文搞定沒
好啦不問了
希望你順順利利ㄋㄟ

aiwen said...

Howdy! 我是Austin的老媽, Aiwen. 第一次上妳的blog. Carmel是我最想要定居的地方, 可惜不太可能!

租不到大車, 不能分別開小車去嗎?

IceCreampuff said...

To Bernie,

難得又來路過此地喔
找到工作沒啊
還是還在水果?
哈哈阿哈哈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歡迎你來坐坐
沒想到你一來就看到我在抱怨
之前真的有點不爽啦
不過現在馬上喜樂狂High到不行
因為剛吃了顆巧克力
現在又想去吃冰淇淋了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joy薯 said...

哈哈..aiwen在這兒出現了,很好玩!aiwen說不定偉哥退休後,妳們就可以一起定居在Carmel.

Anonymous said...

生個小孩就可以穩定了拉
不然我家小塔塔怎麼辦
妳在不快點生兒子 哈哈哈哈哈

偶女兒要許配給別人喔
哈哈哈哈哈阿哈哈ㄏ 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