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5, 2006

做足了家事

a sentence about your site
呼~~~ 這幾天做足了家事, 從煮飯, 洗碗, 幫威爺準備愛心便當, 洗廁所, 洗洗手台, 刷馬桶, 刷浴缸, 洗衣服, 烘衣服, 折衣服, 倒垃圾, 洗碗盤, 整理冰箱, 擦廚房的地, 清油煙, 整理客廳, 擦灰塵, 吸地毯... 真的是要我減肥也不素這樣吧~~~

還記得以前在家裡, 二腳翹得高高的, 什麼也不用做, 每一件事都是媽媽做得好好的, 現在還真的有點想媽耶~~~ 哈哈哈阿哈哈....... 剛結婚的時候, 洗衣服都是全部一鍋倒進去洗衣機裡洗, 洗衣服還要威爺教哩, 白色的要跟白色的洗, 有顏色的跟有顏色的洗, 而且有些衣服不能烘要用掛的, 牛仔褲最好拿起來否則整鍋都會烘不乾... 原來連洗衣服都有學問的啊~!!! 不過說真的結婚後, 學到很多事, 難怪常常有人說結婚後就是二個人一起學習成長, 當然除了家務方面, 還有溝通跟生活方面. 婚姻生活還真是一種哲學哩, 要為所愛的人和這個家多做努力, 所以剛剛邊做邊唱詩歌讚美神, 也做得滿喜樂的啦~!!!

所以親愛的老公你就放心上班賺錢給我這個貴婦花吧~ 挖哈哈哈哈阿哈............ 最終目的被發現了, 哈哈哈阿哈.......

2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大衛 我看到威嫂寫的了
所以以後我做出這些舉動
你就知道
我只希望有信用卡沒有限制的刷刷刷
哈哈哈哈

威嫂 真是個賢得的女子
威爺很幸福哩

還有 我要說
我第一 我第一 我第一 哈哈阿哈哈
今天沒有donald和我搶
感謝神

IceCreampuff said...

挖哈阿哈哈哈
其實我是一年一度大掃除

Anonymous said...

洗衣服真的是有學問的
不過我老公到現在還是不懂啦
都是我在注意這些detail的事
尤其我自己的衣服大部分手洗呢
很勤勞吧

不過妳真的做了很多家事耶
以前我沒上班時也是這樣
現在反而懷念那樣的日子了
但是上班後就當神力女超人啦
我是超人 嘻嘻
乾脆給它辭職算了
哈哈

Eileen,

Bryan&Ivy said...

Sorry that i cannot type in chinese now. I really feel so funny.....and it reminds me when I just got married, I didn't know how to do those stuff until Bryan told me. I am a really bad housewife......hahahaha....God bless housewives like us........wahahahaha

Anonymous said...

Dear 威嫂:

謝謝妳常到我的網站走走
讓我在英國得到不小的鼓勵跟安慰
我現在已經回到台灣了
以後會常常來貴寶地拜訪囉 ^^

Anonymous said...

高貴的家庭主婦...也是偶的夢想...可以每天睡到飽拉<--目前最大願望
思廷

Anonymous said...

高貴的家庭主婦威嫂,

妳好厲害
一天可做那麼多家務

沙子娘 said...

厲害厲害!佩服佩服!^___^

joy薯 said...

威爺有幫忙家務事嗎?

洗衣(有分色),疊衣,洗碗,倒垃圾,餵食小狗,處理狗排泄物都屬小當爸的~~

其他的就是我的啦!

我們已經在安排,有一些工作慢慢地會移交給SDD...例如:現在正在進行拖地的訓練.

Anonymous said...

講到這個,剛搬來和熊寶逼一起住時,還曾經像小媳婦兒一樣的掉眼淚捏~~~因為總覺得家事一直都做不完~以前只要負責自己就好~~~現在不但還要負責另一個人~還有一整個家~~~~媽阿~~~~現在雖然也不太能適應!不過,有自己的家還是很爽!!!!所以就轉換心境~開開心心的做了! (雖然偶而也有小抱怨拉~)

IceCreampuff said...

To 神力女超人,

洗衣服真的是要有學問
Jim真的很幸福
有妳這麼賢慧的妻子
我也在想如果我工作會是怎樣
我也會這樣每天煮飯又上班嗎
不知道會不會想太多
哈哈哈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Ivy,

奇怪耶
怎麼男生還比我們女生懂這些?
哈哈阿哈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頑子,

你們終於回來啦
看到英國的亂
也看到你們小孩子跟老師們亂
真的是辛苦你們了
平安回來就好
好好休息休息吧

IceCreampuff said...

To 思廷,

我老公已經想把我踢去工作粉久了
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Iris,

所以我昨天累到不能動...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我想如果我有小孩
可能就不會做這麼多事了
到時候要請個人來煮飯洗衣
我想我還是去住泰國好了
聽說那邊可以一次請好多個
哈哈哈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薯,

其實威爺跟我會分自己要做的家務
平常因為我比較在家
所以就做多一點
他上班回來也都滿累的了
洗碗, 洗衣服, 折衣服, 倒垃圾
他平常都會做

請等SDD訓練好跟我們說一聲
威嫂威爺歡迎他來舊金山玩
應該來留學這樣時間比較久
哈哈哈哈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Vita,

妳有整個屬於自己的家耶
剛開始我還挺羨慕的喔
有多少人想買房子
有個屬於自己的家啊
像我們都只有一個小小的Studio
妳是幸福的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有了小孩好像家事就比較難做了
這個時候
老公就非得出馬了吧~!
口連的Jenson每次都被妳嫌
哈哈哈哈阿哈哈..........

aiwen said...

做家事實在是很煩的一件事, 但又不能不做! 很羨慕有錢請菲傭的少奶奶!

在我們家, Austin爸只負責上班賺錢, 倒垃圾(從後陽台的一個洞丟下樓, 因為我怕洞裡會有老鼠), 和擦地(ㄧ星期一次, 還要一直念他才會擦). 其它的事都是我要做.

但我不需要每天煮飯, 只要把自己&Austin餵飽就好了 (Austin不太吃東西, 我喜歡吃麵包&salad). Austin爸有時候下班要自己做東西吃. Why? 因為他下班回家都八點了, 我們早吃完了! 而且他會嫌我做的東西! 所以我也懶得伺候他!

Austin會丟自己的尿布&擦地. 偶爾會收玩具(但收好了會再拿出來玩). 以前他還會幫我mix pancake & cake batter & scramble eggs. 現在也懶得理我了!

That's how it goes in our 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