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3, 2006

"羊"名天下

昨天國際日報就已經刊登小肥羊的報導嘍~!小肥羊開幕嘍~!!! 昨天中午我跟威爺只不過想去看看小肥羊看裝潢一切是不是都已經搞定準備開業, 威爺也拿著相機準備去拍照, 沒想到一去餐廳已經開幕了!!! 喔耶~! 看到有一些客人, 連美國人也來吃, 真的滿興奮的! 好像是我自己開的餐廳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看到自己親愛的老公設計的餐廳完成開幕, 也為他感到粉有成就感喔~ 多設計幾間, 以後也來自己開一家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剛好Plaza的老闆跟總裁吳先生Frida都在吃鴛鴦鍋, 他們也把我們叫去一起吃, 就先來個蒙古肉餅, 還有內蒙老醋花生, 特級羊肉, 羊肉水餃... 8/12剛好是威媽跟表弟Jahan的生日, 我們本來打算晚上要一起去山東小館吃的, 馬上改地點, 決定到小肥羊好好慶祝一翻. 一天吃二次火鍋, 真的素讓我跟我家威爺吃到好幾鍋子爽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這間小肥羊啊因為我家住在這附近,開車五分鐘,我又常到永和買菜,到中華豆腐買豆漿,也天天經過這個小肥羊餐廳,郵局在附近,是並經之路!我經過的時候也在想是不是這一家。~~~真的是阿!!!恭喜恭喜!!真的會很有成就感耶!!!! 我有個朋友已經去吃了!提到說裝潢很下功夫,服務不錯,火鍋也不賴呢!!! ~~下次換我跟熊寶逼去吃囉!順便參觀威爺的作品!

IceCreampuff said...

To Vita,

原來你住這麼遠啊
有空去吃吃吧
還是下次跟塔塔約好我們都一起去吃
你手機換了嗎
再給我一次
janice417@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