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7, 2006

印證與感動

還記得前幾天神給我要順服的感動, 沒想到昨天一早牧師就打電話來希望我今天主日能司琴, 神真的給感動並不是單單只有一個人, 祂就這樣一步步的帶領與開路, 我當然一口就答應了, 知道是神要我做的我知道怎麼逃也逃不掉. 我心裡還在想牧師是不是有看我的不拉格呢? 哈哈哈... 威爺一聽, 我看他超級爽吧, 他早就想要我彈琴他彈吉他一起搭配敬拜, 所以他馬上就把琴給搬出來. 昨天我就跟威爺一起敬拜了一個早上, 我也不停的練了又練. 神真的很奇妙, 以為會很緊張的我, 心裡超級平安, 反正我跟神禱告, 既然是你要我彈的, 我就完全交給你, 你親自來使用, 因為我有很多的不足, 需要的求神自己加添. 今天教會我想很多人都被我嚇到吧, 因為自從我們的司琴麗琴姊結婚生了小孩後, 就沒辦法再繼續司琴, 平常除了堯堯, 都是我和威爺一起彈吉他帶敬拜, 司琴這個缺就一直空著, 因為一時找不到司琴. 不過牧師還是一直想要有人能彈琴, 雖然我會彈琴, 也有好幾年沒彈了. 所以我都是拒絕或躲起來, 所以教會沒有幾個人知道我會彈琴. 今天很多人就被我嚇到... 喔~!!! 原來你會彈鋼琴啊!!! 哈哈哈... ㄟ 我只是神的僕人啦... 今天教會結束後, 我們去看了Winnie的Baby Girl, 沒想到Sandy也在那裡. 我抱著Baby, 他就這樣慢慢的睡著了, 他好小喔. Winnie提醒我不要太早生小孩, 要先想清楚, 因為她生了才發現, 真的要犧牲很多事, 而且不是這麼容易, 她決定不上班一年, 在家好好照顧小孩. 難道生了小孩, 真的只能待在家裡了嗎? 小常, 我和威爺為了等晚上的電影, 我們就跑到Stonestown逛街打發時間, 在教會吃午餐時, 本來一直想要請我們吃冰的Chris就在這時候出現了, 哈! 可見他怎麼也逃不掉要請我們吃冰淇淋, 喔耶, 他真的請我們吃了好吃的Double Strawberry Ice Cream喔, 裡面還有Cheesecake, 好吃好吃!
威爺買了新的鞋子和T-Shirt, 小常也買了一堆, 反正我們就提著一袋袋的東西, 跑去吃麥當勞, 好久沒有吃麥當勞喔. Joecy剛去了香港台灣跟日本, 才回來舊金山, 她也想跟我們去看電影, 所以她就來跟我們見面, 她還帶給我超可愛從日本來的小禮物. 是一個盒子裡面有我小時候很喜歡吃的牛奶糖娃娃, 還有巧克力, 裡面的娃娃有很多不同的造型, 就看你買到哪一個. 還有她也買給威爺一個Chicken Little掛電話的掛飾, 怎麼越看越像威爺啊, 哈哈哈, 有電話打來, 它還會感應發亮耶, 超可愛的. 晚上我們一群人去Lowell High School看福音電影"隱形鬥室The Room"的首映, 六月LA也會有喔, 我本來要買DVD的, 不過他們現在還沒有. 沒想到我們居然是排在第一個, 我們早了一個小時到, 所以我們後來坐在滿前面的位子. 這部片是在說有關抑鬱症的故事, 很多的生活壓力, 有些人負荷不了就尋求自殺, 藉由神又得到生命的希望. 就像我們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個隱形的鬥室一樣, 不過在我們心裡的, 是勝過這個世界的. 越看越想到自己前一陣子, 真的是憂鬱到不行, 真的是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還懷疑自己是不是也換了憂鬱症哩. 不過現在想想或許是神要我將這段時間空出來, 我才能星期五開始有時間帶敬拜, 查經, 或主日司琴等等的服事, 如果我現在沒有那個時間, 我也就沒有這些服事的位子與時間. 凡是都有定時, 凡是也都有祂的美意. 晚上在看電影到途中的時候, 突然後面中間有人大叫"Help! Please Help!", 結果所有的電影中止, 電燈也都開了, 原來有一位大約35歲的女孩子, 坐著昏了過去, 整個人就躺在地上, 所以工作人員趕快把她抬出去, 然後叫了救護車. 坐在我後面的Esther是中醫生, 她趕快也衝出去幫忙, 以她的醫學知識做一些緊急措施, 還好在Esther按了她的穴位後, 那個女孩子就醒了過來, 她好像只是太累了. 虛驚了一場. 不過就在今天電影結束, 還滿多人決志信主的耶! 真的好感謝主! 也願藉著更多的福音電影將神的福音傳出去.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owyo doing?

威爺表情超搞笑
我想是整篇文章中最高收視的部分

福氣爺啊

Anonymous said...

電影好看嗎 我也想看 威爺的新衣好可愛很適合他 哈哈

Anonymous said...

原來你深藏不露會彈琴啊?!
順服是會帶來更多的福氣,加油!

IceCreampuff said...

威爺在學那件衣服上的機器人的表情啊
哈哈哈...

我的鋼琴大概只有國小階段
可以彈超簡單的跟威爺配合一下而已啦

Anonymous said...

威嫂為妳感謝神
神要用的就逃不掉
連牧師都親自打電話來嘞

還有你拿到的禮物超可愛的!!!
是在日本買的啊
難怪這裡都看不到!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妳的態度很正確...交給神祂所賜的超乎妳所求地...祂要用妳就會給妳...這樣的服事超美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