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7, 2006

攝影棚裡的主日

看到我們華人聚會的地方有新的天花板, 這幾個星期隔壁的美國教會也開始大整修. 今天幾乎整個教會都在油漆中, 我們原本聚會的地方也都沒辦法聚會, 所以我們就到臨時搬到美國教會旁邊的攝影棚裡聚會. 昨天牧師還打電話, 希望威爺跟我早上9:30AM都可以到教會幫忙搬東西, 我們搬了一些音響器材和椅子, 就在黑色跟藍色的攝影棚裡聚起會來, 還滿酷的! 真的如威爺所說, 不論我們是在白色或是黑色的地方聚會, 神都是與我們同在的.

今天凰華帶來了一位新朋友, 她是專門賣化妝品的, 自己在舊金山Downtown開了一家店, 最主要她是在推銷Nuskin, 但是她除了賣Nuskin的產品還有各種品牌的化妝品. 她幫我看了看我的皮膚還答應幫我免費做臉, 並且讓我帶一組產品回家用, 真的有效再付錢. 她是專門幫很多空中小姐做臉的, 更引起我的興趣想去試試看, 反正免費嘛, 哈哈哈阿哈哈........... 有點爽~

教會因為今天沒有場地, 所以沒有供應午餐, 我們青年團契就一起到教會附近的餐廳吃午餐, 我們走來走去不是關門就是人太多, 最後到"新美味菜館"吃合菜, 又是Chris大哥請客. Chris真的很有心, 對我們團契更是有負擔, 常常關心我們團契. 這幾天我也在幫他的公司設計Identity, Logo, 名片..... 他們公司是在做Currency Trading的, 他們的公司裡充滿神豐盛的見證, 也願神繼續大大祝福他們公司與每一位員工.

新美味菜館
Emmy's Chinese Restaurant
1923 Ocean Ave
San Francisco, CA 94127
415.585.9880
415.585.8887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為何妳今次沒有post美味食物照片?

IceCreampuff said...

這麼想看吃的啊
因為今天沒帶相機出門
下次吧
呵呵...............

puupdate said...

Hihi, this is Mushroom's son!

Nice blog, you know you can put google ads on here very easy and make some poket money!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我剛來美國也在那個攝影棚過過一個聖誕夜喔~ 那個聖誕夜還撒了兩個福音種子,沒幾年種子就結果囉! 文玫姐也有份喔! 神祂無所不在!!! 請告訴Chris,乾媽都沒福吃他請客... ; p

IceCreampuff said...

Wowooo, welcome, Mushroom's son!!!
香菇子你終於來啦~~~~!!!
How to make money through the google ads? I have no idea~ But welcome to my blog!

IceCreampuff said...

To 乾媽,

原來你也是其中之一啊
牧師有說粉早粉早以前他們就是在那裡聚會
我會轉告Chris的
不過我想你要來參加我們青年團契啦~!!!
哈哈阿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作臉好要跟我説
最近對保養品很有興趣
雖然沒有很多錢買
不過 想在下次冠智見到我之前
給它美一下 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這個聽起來很棒ㄋㄟ
希望有這樣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