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6, 2006

活在自己世界中的我

這兩張照片好像狗仔隊偷拍的喔, 哈哈哈... 這是弟弟特別拍給我看的, 我想是不是用手機拍的. 每年弟弟Steve都會回台灣看他的阿媽, 這幾個禮拜他就在台灣, 威爺請他買最新的聖鬥士, 沒想到弟弟跑了所有的模型店, 居然都賣光了. 聽弟弟說真正日本版還要台幣$2500耶, 好誇張喔. 還好有阿國, 上次是他幫威爺買了五個不一樣星座的讓堯堯帶回來, 阿國還介紹我一部日劇叫"電車男", 說什麼有電視版跟電影版, 兩個都不一樣, 一定要買來看. 反正他說他要幫我買, 爽~! 昨天晚上弟弟說他跟Lillian一起出去吃飯, 他們也很久沒見了, 我還特別叮嚀弟弟如果Lillian問你"Janice最近怎麼樣?", 一定要說她還是很年輕漂亮, 變得更瘦了喔, 還活在自己世界中的我,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