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3, 2006

懷念塔塔夫人

這幾天真的是猛寫論文, 想說先寫好才比較好發揮設計, 也才知道自己真正是要說什麼... 奇怪最近隔壁的老頭好像都不在, 沒人再繼續敲牆壁了, 反而沒人敲還覺得奇怪哩. 一定是被隔壁的隔壁給轟出去了, 上次遇到隔壁的隔壁, 他真的超氣的說. 威爺這幾個晚上都猛彈他新買的電吉他, 我剛也拿我的吉他來玩玩, 不用顧慮到隔壁老頭的日子真好.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懷念塔塔夫人... 最近都沒跟塔塔夫人在MSN上聊天, 沒有人跟我嗆聲的日子有點無聊, 她已經開始在一間很大的韓國公司上班, 是專門分發飛機上的食物, 所以我常常笑她不要把人家的食物吃光光. 因為會塞車, 她每天早上居然要三點半起床, 四點半開車去公司, 在LAX附近吧. 而且她才上班幾天就敢開老闆玩笑, 只因為她覺得老闆太嚴肅. 後來還和公司幾個大頭一起吃飯, 我想以她豪放的個性, 最後她可能很快成為公司的康樂股長比較快啦. 聽說她工作那裡有很多的韓國帥哥喔, 難怪還費盡心力著裝上班, 所以為了我的Binbiba泡菜和人蔘茶, 塔塔夫人, 真的還是趕快找一個韓國男朋友啦~! 哈哈哈...

4 comments:

IceCreampuff said...

我故意的,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Hoho, based on my experience on watching Korean series....those Korean guys are so....delicious, but very man as well. :P

IceCreampuff said...

To Ifan:

Hahaha, delicious...
Very tasty for you then, hahaha...

Anonymous said...

Hhahahahaha....
guys..
well..
first of all,
I won't get a bf there...no way.
Actually, we have dif. kinda of person who come from dif. countries. It's American+Korea company for catering business.

Hhahahhah....but...
dear Green Wei,
I miss you a lot 2.
kiss kiss kiss

R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