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06

Flightplan

我受夠了~ 我受夠了~~~~~~ 擤不完的鼻涕, 鼻子都不能呼吸, 可惡的Syd幹嘛把病從電話中傳過來給我啊~~~ 從前天晚上到昨天晚上, 其實只睡四個小時的我超累的, 但是也就一直撐著, 剛好晚上Jahan和Jammie二個人都蹺班從Fremont來舊金山逛街, 所以晚上我們一起去吃泰國菜. 我本來還很擔心看不到Olympic Figure Skating哩, 不過還好八點才開始, 我是絕對受不了錯過它的, 因為真的好好看啊. 看完後威爺和我又看了一部DVD"Flightplan", 這部電影是說一名勇敢的單親媽媽與女兒在飛回美國的途中, 30000英呎高空上女兒憑空消失, 卻沒有人承認曾經看過她登機... 感覺這部電影很像同樣由Jodie Foster主演的"Panic Room", Jodie Foster同樣的帶著一個小孩, 同樣的在一個密閉的空間裡跑來跑去, Jodie Foster同樣的鎖著眉頭, 有的時候眼睛裡充滿迷惑的淚水, 非要找到他女兒的意志力... 威爺覺得覺得這電影的劇情寫得很差, 其實整部戲只在一架飛機上, 雖然讓你很Confuse到底誰是真的誰是假的, 它有太多不合理, 太多巧合的地方, 整部電影結束前的高潮戲感覺上也是草草了事. 不過, 我一開始看這部片時, 就猜出劇情了, 我覺得電影中母親對找女兒的那份執著是比較讓我有想法, 很多時候人會因為眾人的議論而改變或開始懷疑自己, 但是從頭到尾這片中Jodie Foster都相信自己的判斷, 讓我覺得當我們在面對一件事實或選擇時, 我們要如何堅持自己的想法, 並用智慧來判斷一件事. 其他的部份, 真的有點誇張, 根本不可能發生在現實的生活中. 我想真的沒事做的人, 可以去看這部片吧~!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ㄟ 我前幾天才剛看完這部電影 我覺得哪有媽媽會不確定自己小孩死了沒 哈哈哈! 劇情還滿扯的說 你有看過SAWII嗎? 我借了但還沒看

Anonymous said...

我前幾天剛看耶....

看來我還真是閒到沒事做的人啊~~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哈
我也看了啊
只是我不知道劇情是這樣的

Anonymous said...

I even don't have time to watch movies.......you ...........

Anonymous said...

可以借我看嗎?
嘻. . .
瑪姬~看完了你的電車男

Anonymous said...

謝謝威嫂借我們看
我們也是真的蠻閒的

肉容還算普通
只是我個人覺得
那男的太遜了
這麼容易就被女生打敗
遜到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