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06

Wedding Crashers婚禮終結者

威爺晚上加班, 因為老闆下個禮拜要Out of Town for a Week, 所以他要趕快把圖趕完讓老闆先簽名. 我一面等他回家, 一面看"Wedding Crashers婚禮終結者", 其實我並不喜歡這部電影的內容, 應該說沒有什麼內容, 倒是有很多R級的鏡頭, 不過我喜歡看到電影裡不同文化的婚禮像是猶太義大利愛爾蘭中式還是印度婚禮佈置與形式.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婚禮的意義, 婚禮是與神立約的時刻, 那是一生的事, 更應該好好享受親朋好友聚在一起祝福一對新人的感人時刻. 結婚是一件高興快樂值得慶祝的事, 但是真的有兩個家庭因為結婚而鬧得不可開交, 甚至兩個年輕人到最後就不結了, 還有因此而分手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夢想中的婚禮, 父母也有為兒女想要安排與計畫的婚禮, 很難完完全全按照你所想要的. 在結婚前都會想得很簡單, 我一定能把自己的婚禮弄得像自己想要的. 但事實上, 辦一場婚禮真的很不容易, 不過現在想想結婚最好玩的就是籌備的整個過程與參與, 也不想得罪任何人, 所以都會有所落差. 雖然現實跟夢想不一樣, 親友間的應酬也往往令人疲於應付, 不過, 最重要的就是好好的Enjoy Your Wedding, 不要計較這麼多, 盡興的Party~! 對許多單身的朋友來說, 去喝喜酒還可以在喜樂的氣氛下認識一些朋友, 這樣也不錯. 當然我在想真的有人這樣專門白吃喜酒的嗎?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妳真的好像每天都在看dvd過著貴婦的日子喔~ hehehe~ Thats good! 我今天也看了40years old Virgin 還滿白痴的 呵呵

IceCreampuff said...

沒有啦
我跟威爺有Netflex
所以就常常有DVD可以看啊
一個禮拜來二片DVDs
我覺得在很累得時候
還有吃飯的時候都可以看一下
哈哈哈

Claire Shieh said...

昨天原本也想看Wedding Crashers
可是後來我們選看 Flightplan

Flightplan也狠好看喔

Anonymous said...

我要看我要看~嘻. . . . .

IceCreampuff said...

啊 威爺已經拿去寄了耶
反正這部還可以
沒有這麼值得看
好看的一定拿給你看

Anonymous said...

以後有好看的要通知我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