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06

日出, 大地的乳酪蛋糕

看到鍋巴說她收到一個很特別的鳳梨酥禮盒, 是在台中一家很有名的乳酪蛋糕專門店的新產品, "日出"老闆堅持用新鮮水果, 頂級乳酪來製作店裡的商品, 而且包裝精美! 其實一看他們的網站, 就可以看出來他們對這家店產品的用心, 除了包裝令人感到驚訝, 內包裝紙質也很特別, 還有店面制服到蛋糕車, 真的是一系列喔~ 而且老闆堅持只用新鮮鳳梨製作, 不加冬瓜, 還特別說明因節氣不同, 不同時節會有不同甜度... 除了鳳梨酥還有乳酪蛋糕, 果醬酸奶, 牛軋和花生糖, 茶跟蜂蜜, 還有一些禮盒. 在台灣住台中的朋友有口福了~! 我也好想吃一塊喔! 日出, 大地的乳酪蛋糕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喔~ 離我家不遠
下次回去買看看

Anonymous said...

小舅媽說他會幫我們去找找看 我想我們應該會吃的到! 好期待~ 一定很好吃 ^^ 流口水了 ^0^

Anonymous said...

真的還滿好吃的
上次去朋友家吃火鍋我買了盒去
新鮮的草莓限定口味喔
還真不賴~
不過也挺貴
相照片上那樣小小一片
一盒6or8片? 我忘了:P
就要380唷~~

IceCreampuff said...

蝦米
Rachel你已經去吃過了喔
好想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