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06

被書淹沒的日子

總是會有一些時候, 會有點沒節制地買書, 不過真的是忍不住想把所有設計的書都買下來. 前幾天去了SFMOMA的書店, 看到一些好書居然都才半價, 而且才剩一本或兩本, 馬上就買下來, 買了四本, 超高興的. 今天在教會堯堯特地拿了三本書給我, 哇, 看了還不錯耶, 尤其是"原來, 我的時代現在才開始-蕭青陽:得人如得魚的唱片人生", 聽說蕭青陽設計了很多明星的CD封面, 而且得到葛來美獎, 超棒的! 我還說ㄟ蕭青陽是我親戚耶, 堯堯說他好像是山地人喔, 哈哈哈... 沒被我騙到. 下午威爺跟我到Chinatown拿弟弟Steve回台灣時幫我們帶回來的東西, 哇~!!! 更多的書耶~! 而且是Lillian送我的, 好驚訝, 本來只是叫DD幫我帶回來阿國幫我買的日劇"電車男"VCD和威爺的玩具, 沒想到Lillian還帶禮物給我. 而且是我在MSN上放的那本日本的服裝設計手繪素描"Mondofragile 2", 還有三本靈糧的書: "醫治之路", "箴言部落格", "我的鄰居叫耶穌", 因為Lillian現在在台北的校園書房做設計的工作. 真的是太感動了~! 不過聽弟弟說他那裡還又一大包Lillian"去年"要給我的禮物, 弟弟居然提都沒提也還沒拿給我, 一直到今天才告訴我, 所以Lillian, 對不起喔, 都沒跟你說謝謝, 因為我真的不曉得. 不過真的謝謝阿國的VCD和威爺的玩具, 謝謝DD幫我們拿禮物回來, 謝謝堯堯和Lillian的書, 真的很謝謝你們喔~!!!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電車男日劇
我再台灣的時候剛好有撥, 我有看說! haha....

IceCreampuff said...

好看嗎
我還沒看哩
我朋友超迷那個女主角的

Anonymous said...

還不錯看
不過看到那各男的我真的有時候很火大
因為實在是太ㄍㄧㄣ了!!!
那各女的....真的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