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06

Cozmos Corner Grill

發現一個還滿不錯的網站, 除了我平常都會在CitySearch找餐廳外, 現在都到OpenTable直接找餐廳, 然後網上訂位, 超方便, 而且每個City都可以用喔. 本來我和威爺也沒怎麼安排過情人節, 不過說著說著興致一來, 我就直接到OpenTable, 一打日期和時間, 它馬上幫我Search還有空位可以Reserve舊金山的餐廳, 我還特地找在威爺公司附近的. 就這樣下午就訂了我和威爺的情人節晚餐. 晚上六點我就坐車到威爺公司附近, 天氣突然變得好冷, 本來還想說海離我們好近, 可以順便去走走, 但是在50度的天氣, 我們還是改天再去看海吧~ 我們就慢慢散步到Chestnut St上的Cozmos Corner Grill, 情人節有特別的Four-Course-Meal, 而且是我最愛的羊肉耶~! 這間餐廳氣氛不錯, 還好我們訂6:30PM, 再來越來越多人, 等得更久, 我和威爺就邊聊天邊吃邊照相, 我們把每一樣菜都照下來留念, 免得我失去記憶, 至少還有人可以看圖說故事給我聽, 而且我的電影可以叫"The Photography", 哈哈哈... 這個笑話可能只有看過"The Notebooke"的人懂吧~ 晚上吃得超飽的, 所以到處走走, Chestnut St and Union St晚上還滿熱鬧的, 附近很多家精緻的餐廳. 威爺和我就順便走走, 去了Lettus Organic Cafe照一下Larry做的桌子. 不過最後還是要感謝神給我這麼愛我又超體貼的老公, 容許我不停的撒野撒嬌與任性, 你讓我一直都覺得超幸福的! 真的是愛死你了, 老公~! 情人節快樂! (看不下去的請到別的布拉格, 哈哈哈...) 我們愛, 因為神先愛我們. 神是愛, 祂全然的本性是完全的愛~! 現在這一刻神的愛喜樂油與生命水正大大澆灌我的全人... 喔耶~!
Cozmos Corner Grill Photos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好肉麻喔妳~~
看得我好生羨慕, 希望以後嫁的跟妳一樣好 :)
情人節快樂!!

IceCreampuff said...

To Rachel:

哈哈哈
情人節快樂
有沒有陪你去喝蜂蜜酒啊
希望能趕快回台灣找你

To Joy:

哈哈哈
打太快打錯了
改過來了
還好只有你發現
但是其實威爺是我的好姊妹
哈哈哈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喔耶~ ^_^

Anonymous said...

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
_############_____*######_
_#############___*########
__############*_##########*
___######################_
_____####################_
______##################=_
_______=###############___
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