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06

陽光的誘惑

每次到教會看到小挪亞, 就覺得他超可愛, 或許是因為他喜歡叫"阿姨"吧~! 早上一來他就手摸著頭, 看著堯堯就邊走向堯堯邊說"拔比, 痛痛...", 結果還沒走到拔拔那, 他看到我就馬上轉身, 直接往我這走就說"阿姨, 痛痛...", 超可愛. 今天在敬拜我雖然在放投影片, 挪亞就坐在我的腿上, 他還邊搖頭邊打拍子一起敬拜, 從小在教會長大的小孩, 真的都會自動的來一起敬拜讚美神. 可以感受到神的愛與豐盛的同在. 下午送完益帆回家, 天氣超好, 不冷不熱的剛剛好, 受不了陽光的誘惑, 我和威爺就直接開車到海邊享受將所有壓力與重擔卸下的感覺. Ruth還打電話來刺激我和威爺, 因為他們LA那裡一群人在清真館吃羊肉砂鍋和芝麻大餅, 還特地打電話來刺激一下, 真的是夠了. 不過今天塔塔夫人就搬走了, 所以這算是她在奇諾的最後一頓午餐吧, 哈哈哈... 威爺跟我就這樣沿著海邊慢慢走著逛著, 走到漁人碼頭時, 哇!~~~ 哇!~~~ 好多我愛的鬱金香喔!!! 原來2/18/2006-2/26/2006, 是Tulipmania的季節, 他們運了好多好多鬱金香到漁人碼頭喔~! 好高興喔! 我們就走到Ghirardelli Square裡最有名的Ghirardelli Chocolate Shop吃冰淇淋, 平常都是點"Hot Chocolate Fudge"的, 今天看威爺想吃"Very Berry Sundae", 想說吃看看別種沒吃過的. 沒想到還真好吃耶, 有Blueberry Cheesecake & Strawberry Cheesecake Ice Cream, berry toppings and paired with a hand-rolled, chocolate dipped waffle cone and topped with whipped cream and blueberries. 好幸福啊~!!! 其實這些都是有代價的, 因為... 每天路邊停車都要投錢, 星期天也要! 難道沒聽說過星期天是安息日嗎??? 我們居然拿到一張罰單, 還好啦$40, 就當做是停車費嘍. 晚上看了超級星期天也煮了好吃的咖哩飯.

2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好美喔!我的那花兒已經掰掰了~打算把球莖冰起來...想再看她開花的美麗!

IceCreampuff said...

冰起來
就還會再長喔
好種嗎
我也想種種看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