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06

Herbie: Fully Loaded

剛剛看了"Herbie: Fully Loaded"這部電影, 我滿喜歡喜歡復古的車, Classic的金龜車外型真的讚, 不過還是僅次於MINI啦~ hehe... 不知道有多少人會為自己的車子取名字, 這部電影裡的金龜車叫做"Herbie", 而我們家的MINI就叫做"小Booie". 有一次我跟威爺在講我們家小Booie, 結果我們朋友還以為我們在講誰勒, 聽了老半天一頭霧水, 原來我們在說我們家那台MINI, 哈哈哈... 這部電影是改編狄斯奈1960-70年的經典老片”The Love Bug“, 還拍了許多續集及電視影集. Herbie是一輛很有人性的金龜車, 它還會眨眼, 有時會鬧脾氣, 看到喜歡的車子就會臉紅, 真的很可愛. 幾個片段比較深刻, 是當瑪姬被好車吸引, 拿Herbie當作賭注, 深深傷害了Herbie的心. 另一個就是當瑪姬賽車比賽, 原本不斷的禁止攔阻夢想的父親, 還是按耐不住內心的關懷, 到比賽現場支持背著父親參加比賽瑪姬, 其實人不就是這樣需要最親密的家人所給予的支持與鼓勵? 我覺得電影裡Herbie的樣子, 比海報上更卡哇依哩. 想想說如果所有的東西都具有人性, 那整個世界將會是怎樣的世界啊? 本來還想說這部電影會不會幼稚的像小孩子看的, 不過真的比我想像中還好看, 我想這部電影正好適合我這個不想老想保留赤子之心的人吧~!
"Herbie: Fully Loaded"
"Herbie: Fully Loaded" MV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哦?! 那我也要去租來看了
之前去百事達要拿這片 被朋友笑說...

IceCreampuff said...

太幼稚不要笑我
我是覺得很適合我小女孩的心
因為我常希望我的東西有人性
像我會跟我的東西講話
我是指我的Wasabi啦小矮人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