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06

Will Hsien's Steak House : Welcome to Prime Steak 威爺牛排

晚上威爺突然想吃牛排, 他說他要煮叫我不要動, 我想他怕我把那一塊還不便宜的牛排給搞砸了吧, 哈哈哈... 所以我晚上休息一天不用煮飯. 但是...沒想到威爺還加班到八點才回來, 要不是有Women's Figure Skating, 他不知道要到幾點才回家, 因為我快餓昏啦, 原來想吃威爺的牛排還不是這麼容易哩. 不過等待所帶來的威爺牛排不生不熟特別好吃, 如果有紅酒那就更好了~!!!

9 comments:

Claire Shieh said...

yummy!!David 煮牛排時我也不能碰的 he he eh

Anonymous said...

好吃就值得等待囉~

Anonymous said...

哈~
好像男人比較會煮牛排
這時候他們的耐心就會出現
木頭人也是
現在只要是煮牛排
都一定叫他煮
想要紅酒不會下來拿喔
我家雖然沒有多到可以庫存
但是夠你們喝啦
哈~
但下次來拿酒時
記得拿塊牛排來換
哈哈哈
流口水了

IceCreampuff said...

看來男生喜歡煮牛排
乾脆每天晚上吃牛排好了
我也輕鬆
都忘了瑪姬家有紅酒
哈哈哈

Sydney said...

我也要吃牛排
其實是牛排裏夾的愛心好吃吧~
=)

Anonymous said...

Umm... the rating of Will Hsien's Steak is 10! Good Job Will! ^0^ I want some too~ hungry now... >_<

IceCreampuff said...

Ruth's Chris Steak 的間諜
請不要隨便給Rating喔
因為Will Hsien's Steak House
是舊金山最好吃的 Prime Steak~!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hey... rating 10 is the highest okay~ haha ^^

Anonymous said...

咦? 怎麼大家的那口子都一樣...可是他煮完我還得清廚房, 因為油已經噴的到處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