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06

乾媽的滿足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停不下來啦~! 挪亞超超超可愛的!!! 好想咬一口喔~ 挪亞要不要讓阿姨咬一口啊? 哈哈哈... 看到可愛的東西, 我都想咬一口, 不知道為什麼耶. 哈~! 可以想像他叫我阿姨的時候嗎??? 就是這樣超可愛, 尤其挪亞最喜歡撒嬌了, 以後不知道要迷死多少小女生, 爸爸媽媽要準備頭痛了. 挪亞本來都是叫乾媽"ㄚ媽", 好不容易終於可以很清楚的說"乾媽"了喔, 不過最後挪亞是說"乾媽, Hawaii嗎?" 哈哈哈... Click "Play", the Movie Clip will Start~!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挪亞好可愛喔~~你看他那麼努力的"擠出"乾媽兩個字:D 難怪表情那麼用力了~~乾媽真是幸福...阿姨也很幸福~~

Anonymous said...

HAHAHA! So CUTE!!! LOL... I can't stop laughing! ^^ Noah you are so adorable!!! I Love You~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是乾媽~我好驕傲喔!!!謝謝大家愛挪亞~我也超愛他和雅雅呢!

Anonymous said...

哈哈, 謝謝大家的捧場, 我是挪亞的"正牌"媽, 他那麼可愛得歸功於我嘍!!!

Sydney said...

太可愛ㄌ!!!!!超級可愛!!
我也好想吃一口~

IceCreampuff said...

哇, 挪亞這麼受歡迎啊,
一下子就這麼多的愛慕者,
我還是想咬挪亞一口,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真的好可愛呦!!

Anonymous said...

喔~~~~ 口愛!!! >v<
佳佳也要咬一口!!!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哈, 哇,
全部是姊姊跟媽媽們耶,
挪亞, 你紅了!!!

Anonymous said...

kkk
小挪亞好可愛喔
我的本名是諾亞耶而且我姓洪
原來現在有爸爸媽媽跟我的爸爸媽媽一樣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