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7, 2006

大肥白兔

這張照片就是Chris上次來LA做的陷阱, 他超想抓到兔子的...

哈哈哈... 快被我兩個妹妹笑死了, 一個忙著幫狗狗交配, 另外Sydney發燒在家休息, 結果她帶Brownie & CoCo到我家後院上廁所, 沒想到她居然看到一隻大白兔躲在樹叢裡. 我媽和Sydney還玩了老半天, 最後我家就多了一隻大肥白兔了. 被威爺的弟弟Chris看到他一定嘔死了, 因為上次他來LA時一直想買一隻兔子, 我爸說我家後院常常可以看到野兔, 所以Chris就做了一個陷阱, 他超想抓到的, 不過那次等了老半天, 卻一點影子都沒看到. 沒想到這次Sydney輕輕鬆鬆就抓到了一隻大肥白兔, 超可愛的... 突然覺得主的創造奇妙可畏!
大肥白兔 Photos PartI
大肥白兔 Photos PartII

14 comments:

Sydney said...

不然這隻肥兔送給Chris
不知道它的主人是誰阿...

Claire Shieh said...

so cute

Anonymous said...

哇~這麼容易喔
我也好想養兔子吔~

IceCreampuff said...

好肥好可愛喔

Anonymous said...

喔~~~~ 好可愛喔!! 好想用力的抱它一下唷!! >v<

Anonymous said...

hahaha! 我終於抓到小白兔了~ 而且我還暫時給她取名叫做snowball 因為忽然很急著要叫她過來 我就忽然想到就叫她SnowBall... Snowball come here! 誰知道她還真的過來我這邊~ 但是Browney一直叫 把兔子嚇到! 呵呵~ 最後還是抓到囉!

Anonymous said...

趕快給CHRIS看一下怎樣抓兔子! 不要老土 用什麼藍子阿~ 哈哈! 用手比較快啦! 他真的喜歡我可以送給CHRIS喔! 跟他說趕快來領養SnowBall!

IceCreampuff said...

我已經打電話給Chris啦
他也看到照片了
只不過他不知道要怎麼照顧
因為他室友也有一隻狗

叫Brownie不要搞錯對象喔
是CoCo不是Snowball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wow...how come Ruth can catch this fat guy only by hand??? I want to squeeze that rabbit~~~:P Sorry I always want to squeeze the squirrel when I was in Texas.

IceCreampuff said...

Ifan... Squeeze...???

Anonymous said...

可愛是可愛
可是你ㄇ不覺得
如果那隻是野生ㄉ兔子
把他關起來好可憐喔
>__<
雖然說他不怕人
表示他以前很有可能是有人養ㄉ
但是他跑走ㄌ就表示他喜歡自由呀
不覺得就讓他在家附近自由來去很好嗎??
就放些食物在院子
他要吃ㄉ時候就會來吃
想出去別ㄉ地方ㄉ時候也可以去
放在箱子裡好可憐喔

IceCreampuff said...

是怕它冷死
所以才抱進來放在箱子裡

Anonymous said...

有阿~ 我們把他放生了~ 但是今天欣妮說兔子還在後院耶! 哈哈~ 看來他喜歡我們家!

Anonymous said...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