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9, 2006

Union St野餐與閒晃的下午

昨天晚上威爺看我做東西, 就問我你想到要怎麼Present了嗎, 我說沒呀都還沒做好, 他說很多時候作品沒有Present好就等於沒有做一樣, 應該好好想一下要怎麼推銷自己的Idea. 沒想到等我貼好我的Mood Board, 威爺就要我Present一遍給他聽, 先生, 已經半夜了ㄋㄟ, 不過想想也是為我好, 我們就這樣練習到快二點才睡. 今天早上一樣早起去上課, Mary在給我們看前幾屆做得還不錯的Portfolio. 卻聽著聽著快睡著了, 不知道她有沒有發現. 然後中間休息了15分鐘才開始跟大家分享我們的Mind Map and Mood Board, 全班只有我用電腦做我的Mind Map, 大家都是用手畫Bubbles, Mary說我一定要把它放到我的Portfolio裡, 後來也發現只有我一個所有的Mood Board是同一種Natural Color, 我就喜歡跟別人不一樣, 怎樣, 哈哈哈, 開始耍流氓, 看來這次真的Present的還不錯, 練習有差喔. (為了不讓大家吐, 所以省掉跟老公撒嬌感謝的話, 哈哈哈...) 下課後到SFMOMA的書店晃了一下, 想幫Michael買個生日禮物, 今天晚上大家要出去吃飯, 幫他慶生. 但是真的不知道他喜歡什麼, 想說去ATTYS看看, 所以我就坐車到威爺公司那裡, 平常不喝咖啡的威爺, 昨天中午喝了一杯鴛鴦, 結果整個晚上都睡不著, 看他一副快不行的樣子. 我們就到Whole Food買了Organic的三明治, 就坐在威爺公司樓下的庭院野餐, 曬著太陽喝咖啡吃三明治真爽. 剛好威爺要到義大利結婚的德國同事Heika回來看到我們, 就聊了一下, 感覺她好像前幾個月的我, 除了忙婚禮, 又要工作, 還要辦身分, 好像在短短幾個月中所有的事都要做好. 我們就邊聊邊野餐. 之後我就一個人在Union St到處逛逛, 順便獵射Michael的禮物, 找了好久也打電話求救, 最後終於完成任務, 至於是什麼, 晚上再揭曉啦, 哈哈哈... 接到Ihsan的電話, 他要回約旦了, 因為他有跟那邊的學校簽約, 他已經畢業一定要回去教書, 因為約旦的學校付他所有的學費跟生活費, 就是要培養他當老師, 雖然Ihsan超不想回去, 他說他還沒有Ready, 也還沒找到一個Asian Wife, 哈哈哈, 把他祕密說出來了, 總之我們會幫他辦一個Farewell Party吧. 威爺剛好下午三點要去Building Department, 就順便帶我回家, 剛好看到Maggie和Michael從台灣來玩得弟弟要去洗衣服, 可是弟弟怎麼一點都不像Michael耶, 哈哈哈... Jessica還跟我說她晚上6PM的飛機要從台灣回到舊金山, 她終於回來了!!! 她這次回台灣超久的, 她會試著跟我們一起去吃飯, 喔耶! 好啦, 早起的我要先去小歇一下, 晚上還有節目哩, 晚上再Update嘍~!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ha....but I am more interested in the "throw up" part.....(runing away)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