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06

亂成一團

隨著暑假的腳步漸漸接近, 不約而同大家都是今年畢業, 拔拔媽媽妹妹弟弟全家要從洛杉磯到舊金山來參加我畢業典禮, 5/25/2006 Spring Show, 5/26/2006 Academy of Art University Graduation. 之後6/3/2005 Erin's North Carolina School of the Arts Graduation小舅舅小舅媽還會特地從台灣來北卡參加, 然後到紐約玩一個禮拜, 我那時可能也會飛到紐約跟他們一起去玩, 因為LA那也有一批人會一起去, 然後我再飛回來舊金山參加6/16/2006 Chris's Graduation 和 6/18/2006 Amanda's Graduation at UC Davis, 聽說外公外婆和舅舅他們都也會從LA來參加. 而且這次Amanda是拼了命花三年把大學念完喔, 厲害吧~! 那為什麼說亂成一團呢, 因為大家都不知道到底誰要訂機票, 訂旅行團或飯店, 也不知道到底誰要去誰不去, 也可能是好幾個月後的事吧, 大家也沒有人想負責這些鎖事, 因為我現在最重要的事就是能把論文和Portfolio做完, 然後能順利畢業, 不過頭快爆了, 壓力逐步增加中... 現在最需要神的話語和禱告~!

4 comments:

Sydney said...

了解~

Anonymous said...

加油
如果我還在這裡的話
我一定會參加你的畢業典禮
^^

Anonymous said...

對阿 到底要找幾張票? 我快被煩死
沒有正確的時間地點和人數 怎麼訂????

IceCreampuff said...

ㄟ 我想我還是跟著你們去紐約
不過我要跟你們從舊金山回LA
然後跟你們飛去紐約
再從紐約飛回舊金山不再回去LA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