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2, 2006

開學的第一天

清晨七點鬧鐘一響, 馬上跳起來準備上課, 把威爺都嚇一跳說我這麼早起做什麼, 哈哈哈... 因為是Mary Scott的課, 所以大家都超緊張的, 聽說第一天沒去上課就不能上, 必須Drop, 她一個Semester又只有一節課, 她也最討厭遲到. 大概八點我的私人司機就帶我到學校門口, 看到Harshal, 邊聊邊找到教室, 連最會遲到的Caccini都在八點半以前趕到, 可見Mary Scott的威力有多大~! 這學期我只有這節Portfolio的課, 大家都在做Thesis, 我們今年也只有七個人要畢業... Shanna, Chris, Aran, Harshal, Caccini, 佳津和我. 今天講到Thesis又一個頭兩個大, 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現在又加上Portfolio, 希望我能撐的過去. 我一定每天要大喊"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 凡事都能做"~~~!!! 剛剛拿到瑪姬為威爺和我特別做的"Handmade Cup Pad", 超可愛的, 有威爺的W和他小小MiniS還有我的J和我的小龜龜在上面喔~! 可愛吧!~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嘿嘿嘿
老王賣瓜
自賣自誇
我也覺得愈看愈可愛吔
哈~
你們家的杯墊好像比我家的可愛吔~
怎麼會這樣
哼~我再做幾個~嘻.....

Anonymous said...

你撒野才撒ㄉ誇張勒
ㄘㄟ~~~
我沒吃過你做ㄉ 無從比較
啦啦啦啦啦
算ㄌ 不跟你計較ㄌ
我要去唸書ㄌ
還有三ㄍMT coming up
掰掰

IceCreampuff said...

To 瑪姬:
哈哈哈, 不過你做得真的滿可愛的ㄚ,
要不再想幾個可愛的東西來做,
像肥肥的企鵝, 熊熊, 還是粉紅豬, hehehe...

To Aman塔:
Muhahaha...
被發現了~!
不要再摸摸摸了,
趕快去讀書啦!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好卡哇伊喔! 謝謝漂亮的瑪姬姊姊~ 我下次去跟你學習學習!

Sydney said...

親愛的瑪姬姊姊

雖然沒看過你
可是對你有千萬分的敬佩
不但壽司做的好
手真是巧到不行阿~
應該更是個賢慧溫柔超有魅力的可愛女人
好話說了這麼多...
我也想要一個!

嘿嘿.... =P

Anonymous said...

真的太可愛了,不愧是Janice 口中的火星人^^

Anonymous said...

疑~~~
突然發現怎麼多了兩個妹妹
哇哈哈哈.....
多了兩個這麼可愛又漂亮的妹妹也不錯
只是突然不適應 ~
總覺得被叫老了~
哈~~~~
還是叫我瑪姬就好
至於你們的杯墊~你大姐已經跟我說了
請等待囉~~~~

IceCreampuff said...

我快受不了啦!!!
我這兩個妹妹有點愛拍馬屁喔
不過相信瑪姬聽得很爽, 哈哈哈...
ㄟ... 還有喔, 好像Syd比瑪姬大一歲喔...
Syd, 要叫人家瑪姬妹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