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06

威嫂的香酥裡嫩動感炸豬排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r...kill me~ I saw your fried pork chop at midnight...EW..it looks delicouse!!! and I am going to bed with hunger...wuwu :-(

Anonymous said...

天那
威嫂太厲害了啦

看起來超yummy

IceCreampuff said...

我喜歡炸東西吃
改天等我比較有空
歡迎來我家吃吧
還是下次我炸鹹酥雞去團契吃好了

Anonymous said...

yami la.....i want to eat la.

Anonymous said...

哈~炸東西很油的喔
雖然很香
但請不要吃太多
瑪姬關心鄰居威嫂~~
還有蛋不要吃太多

一想到你們家用蛋量還真快~
年紀大了喔
小心小心~

IceCreampuff said...

ㄟ對厚
我家吃很多油炸的跟蛋
一定很快去見耶穌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