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9, 2006

巫鍋聯婚

應鍋巴的要求"要好好寫喔!不然我有權要求改版喔!", 所以我在這裡特別PO一下, 因為鍋巴是我在國中的死黨之一, 除了美麗大方不能少之外, 再加點善解人意(被逼這樣寫的). 她本來是學會計的, 但是1/21那天剛結完婚後就決定轉行夢想成為台灣首屈一指的婚禮顧問/設計師, 哈哈哈... 爸爸開中藥店老公在旅行社工作, 幸福的很哩, 尤其所有參加她婚禮的朋友都說超感動. 看到一張張結婚的照片, 突然很多國中的片段一一浮現, 好想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們, 自從出國後都沒再見到面了, 而且思薇, 育如, 文琪, 慧禎都是鍋巴的伴娘喔. 這份友誼很羨慕, 因為是這麼的真實, 那種感覺到現在都沒辦法忘. 還記得畢業那天, 你們全部知道我要出國, 特地買了一條心型的項鍊, 不管你們記不記得, 我們還抱著哭成一團, 那條項鍊已經有十幾年了吧, 我都還留著喔. 看到你們現在還是一群人一起出去瘋, 真好, 還因為育如生日, 特別在Pub訂了一個包廂為她慶生, 聽說壽星還沒過12點就掛了, 哈哈哈! 對了, 還有一件事要一定要在這裡跟大家澄清一下, 不然鍋巴會被扁, 就是我沒有懷孕啦!!! 只是懷雙胞胎而已啦, 開玩笑, 真的還沒啦, 所以不要再亂傳我懷孕的消息啦!!! 順便幫我一幫死黨中的單身女子在這裡徵婚, 因為據鍋巴說她快被魯死了, 沒男人在身邊,特別愛唸. 三位單身女子, 文琪, 慧禎, 育如... 文琪現在是鋼琴老師, 慧禎現在搞建築(但是她很難考到執照, 因為一天到晚被叫出來喝), 育如是比爾蓋茲的手下, 在Microsoft工作喔. 反正想認識的人, 請留話. 最重要的還是要祝福巫鍋能更幸福喔~! 巫氏夫婦誠心的祝福你們! 願這幸福能傳給我們這群死黨裡所有的姊妹們~!
巫鍋聯婚當天迎娶的Photos
巫鍋聯婚喜酒的Photos
巫鍋聯婚的婚紗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