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06

Studio開拍

昨天終於把所有這幾年從Under到Gradute在AAU的作品, 和學校的Process Books都拿出來整理, 突然感慨時間真的是一年一年的過了, 看著所有的美術作品, 真的好多... 每一課上完我都一定保留所有的東西, 從以前一直到現在, 有的時候威爺都受不了我的東西多, 常常念我不用的就可以扔了, 不過我哪捨得啊, 每一個Project都是我的血我的汗我的靈感耶. 昨天搬出來後, 一一過濾, 因為要開始拍照做Portfolio了, 我就自己在家客廳小餐桌上撲了一塊白布, 就這樣開始拍了起來. 小小的Studio, 頓時間成了我的工作室, 威爺昨天下班回來問我"啊, 我要坐哪裡啊?", 哈哈哈... 我就給了他一個小正方形空地, 好像狗狗一樣要他待在那個地方, 哈哈哈... 不過這樣拍也不知道行不行, 開始一拍也才知道, 要拍超多照片的, 每個作品不同的角度和位置, 我是把窗戶都打開, 用自然的陽光開拍, 希望神的光繼續給我力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