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5, 2006

Super Bowl Sunday

這幾天哪裡都不想去, 現在腦要分兩邊用, 一邊是論文, 一邊是Portfolio. 我是那種很難一次做兩件事的人, 所以最近都睡不大著, 兩邊都要顧慮到. 時間真的不多了, 好緊張. 昨天跟平常一樣到99買菜, 超多人, 原來現在除了中國人會去大華, 漸漸的連美國人也開始到大華買菜了, 也剛好有舞龍舞獅還有功夫表演. 後來也去了Costco, 又買了一堆紅蘿蔔蘋果和香蕉, 因為我發現喝紅蘿蔔汁對身體真的不錯耶, 感覺身體被清得比較乾淨, 所以打算繼續喝. 也看到堯堯上次推薦的減肥藥, 哈哈哈... 本來想說到底要不要買, 最後還是忍不住, 決定當一下試驗品. 今天中午又是烤魚, 威爺都沒辦法吃, 他很怕魚的腥味. 我剛好坐在阿葉媽媽的附近, 其實一直都沒有機會好好跟她說到話, 雖然在教會常常見面, 卻都不大熟, 剛好有這個機會可以互相了解一下, 原來她有一個女兒跟我差不多大, 也剛結婚. 有的時候跟教會其他的叔叔伯伯阿姨媽媽們交通一下也不錯. 離開教會後, 我跟威爺跑去五福樓, 因為堯堯也不吃魚, 所以他們全家都跑去那吃午餐, 也順便去Clement St剪頭髮, 威爺和我點了熱豆漿和醬肉燒餅吃. 我一去因為沒有湯匙, 就拿了雅雅前面的湯匙用, 只見她一直看著我... 後來她偷偷告訴我說"Janice阿姨, 你剛剛用的湯匙我舔過了"還奸笑, 我就故意說"難怪我覺得我的豆漿喝起來怪怪的“... 哈哈哈... 她就扮鬼臉給我看... 夠了喔, 雅雅, 怎麼不早說阿?~! 哈哈哈... 回到家才接到Maggie打來的電話, 問我要不要去James家看Super Bowl, 人家威爺都已經去Union City開會去了啦... 我還是自己在家看自己的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什麼?妳買了堯堯減肥計劃...我都還沒買到說.再告訴我們效果如何囉...哈哈哈~那些是herb應該不至傷身...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哈
我動作比你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