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06

San Francisco Conservatory of Music

天啊, 高天柔Erin小姐居然搞錯日期去Audition!!! 她這個星期六特別還從北卡飛來舊金山, 今天我們好不容易冒著雨到了San Francisco Conservatory of Music才發現... 原來高天柔小姐的Audition是下個星期而不是這個星期!!! 啊~~~ 啊~~~ 我都傻住了... 我還要求可不可以讓她先吹長笛給教授聽, 可是我們是誰啊, 哪有這麼特別的. 我還解釋老半天, 因為Erin是從北卡來耶, 她還每天有課, 哪有可能待到下星期啊??? 其實... 以上存屬虛構, 哈哈哈... 是我們整Sydney的內容, 哈哈哈... 不過今天是充滿神恩典的一天, 一早被高天柔Erin大大大小姐叫醒煮蛋餅做早餐給她吃, 然後我們轉兩班車11:30AM到San Francisco Conservatory of Music, 一棟有古老歷史的建築物, 這是我這一生第一次去音樂學院, 一踏進那間學校陣陣不同樂器的音樂聲響起, 突然覺得自己超有音樂氣質, 哈哈... 我們先報到然後到處走走, 二點再回來Warm UP就可以了. 所以我打電話給Esther, 她介紹我們去"文記"吃午餐, 我們叫了牛腩飯跟牛腩麵吃, 然後我們又走去Harvest Christian Bookstore逛一逛打發時間, 又跑去金銀島看雜誌吃燉蛋, 我們邊聊邊等當一兩個小時的貴婦. 二點回去琴房先熱管, 不是放到微波爐熱喔, 我就坐在那裡聽Erin吹了她背的四首歌, 後來2:30PM輪到她, 我們先在門口做了一個禱告她才進去面試, 沒想到只有一個教授, 他的Last Name是Day, Timothy Day, 看起來還滿年輕, 我就坐在門外等. 一面聽一面還聽到Erin的笑聲, 覺得奇怪的是她不是要吹四首, 怎麼變成了五首, 那教授還在裡面唱起歌來了. 過了15-20分鐘Erin就出來還帶著一個微笑, 一副很High的樣子. 她說其實教授都還沒有看她的File, 還問她要來考什麼, 然後Erin就開始自我介紹, 吹她的指定曲. 那教授滿喜歡的, 還跟她說她很有Talent, 而且她很有資格成為音樂學院的新生, 應該入取沒問題, Erin一聽超High很搞笑的跟他說, 那我再多吹一首歌給你聽吧, 教授就說那妳要吹得更好才可以, Erin還真的開始吹起來, 我想教授一定覺得Erin超好笑吧. 一面試完, Erin High到不行. 其實Erin之前飛去Ohio的University of Cincinnati面試, 她一進去那裡Warm Up的琴房時, 一片落地窗, 外面飄著雪, 真的是超美的, 她就下定決心如果可以一定要去Cincinnati. 我想Erin一到San Francisco Conservatory of Music一定覺得超舊的, 因為那是一間89歲的學校, 很多的設備也都很舊了, 又都是一間間密閉式的琴房. 我們回到家又坐車去中國城, Erin的外國朋友生日, 她想買些中國的東西送他們, 我們一出門就忘了帶雨傘, 我們想應該不會下太大吧, 沒想到雨越下越大, 我們在雨裡狂叫, 面試玩得釋放吧! 我們就快成落湯雞了, 趕快還是跑去買了一把大傘. 在中國城裡Erin買了中國的扇子和一些小禮物, 我們還去買了最有名的金城蛋塔喔~! 後來雨下得真的太大了, 在Starbucks喝喝咖啡吃個小蛋糕, 等威爺下班來接我們回家. ㄟ高天柔小姐現在還在High, 她拼命問我跟威爺昨天有沒有聽到她說的那一件事? 我們說哪件事啊? 她說"我是天才", ㄟ我就說原來音樂的影響這麼大, 這裡證實了一件事, 她被音樂搞瘋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呃~是金"門"蛋塔啦...正名正名~

沙子娘 said...

那位高小姐真有趣啊!

IceCreampuff said...

她是滿搞笑的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加油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