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06

飄移在結冰的H2O上

本來跟威爺說好提早過情人節, 要早起到海邊野餐, 結果我最近在幫堯堯做他一個廣播節目"天財好管家"的網站, 就睡得比較晚. 威爺的媽媽打電話來, 想利用中午午餐時間去銀行開戶, 所以我們就只好去East Bay. 中午去Ranch99的"食為天"吃點心, 那裡的牛肉燒餅很好笑, 真的是小小的燒餅包幾片牛肉就要$2.5, 不過吃到韮菜盒子, 還有小龍包還滿好吃的喔~! 下午替我們家小小MiniS洗個澡, 後來我們還跑去Junk Yard看有什麼東西可以拿來做我的Project, 這是我第一次去EcoPark, 還滿多各式各樣的Junks, 很多丟的電器用品, 門窗, 抽屜, 馬桶和浴缸, 桌子, 反正想得到的應該都有, 有的還很古老喔, 不便宜哩. 晚上跟團契去Yerba Buena Ice Skating Center溜冰, 是UCSF為情人節舉辦的活動, Esther, Daniel, Tony, Larry, 強哥, 益帆, 威爺和我, 還有看到Amy Wu宣道會團契的弟兄姊妹大家都一起去溜冰. 從6PM-8:30PM, 還有免費的熱咖啡跟餅乾可以吃. 之後我們一群人跑去"一樂"吃晚餐, 快被Larry笑死了就是. 他是最高大但是只有12歲的小弟弟, 大家喜歡欺負他, 他卻偏偏跟我們這些大他快十幾歲的大哥哥大姊姊們混. 我昨天跟Esther借了"Notebook", "Herbie"DVD也來了, 看完再睡嘍...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 你們就是沒有提早過情心節了喔?
嘿嘿嘿~

IceCreampuff said...

我們還是情人節那天會過吧~!
Will本來那天要開會, 現在Cancel了
所以想來煮個情人節的燭光晚餐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