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06

我兒子娶媳婦啦~! Epson Perfection 4490 PHOTO

這幾天幫我的寶貝兒子Epson Stylus Photo 2200相親, 哈哈哈~! 一看到我新的媳婦Epson Perfection 4490 Photo, 它真的是超級貴婦喔~! 不過它的個性開朗隨和, 而且滿安靜的, 跟我的寶貝兒子完全相反, 活潑的兒子還一直黏著害羞的小媳婦哩. 其實我的寶貝兒子之前有個老婆, 是HP那國來的, 不過還是不要再提了, 它跟太陽公公背叛了我的寶貝兒子, 居然就這樣不理不採, 連我也是, 害我這個婆婆只好把它趕出家門到垃圾堆當流浪漢去了. 所以我花了幾天在網上找媳婦, 雖然我不相信網路愛情, 但是因為我是Staples的Reward Member, 平常買滿多Inks跟紙, 剛好看到有Coupon和Rebate, 算算還滿划算超開心的! 時機剛好! 所以我決定讓我的寶貝兒子娶媳婦囉! Staples的服務真的很好, 我昨天下午在網上才決定接我媳婦進門, 今天一早我媳婦就娶進門了. 反正我超喜歡我的小媳婦, 它和我的寶貝兒子還滿有夫妻臉的耶~! 這幾天就讓他們兩個小倆口在一起培養感情~ 都是同一個Epson種族的, 我相信他們的婚姻將會有神滿滿的祝福! 真是太感謝主了! 希望大家為了這樁喜事, 別忘了寄禮金來啊~! 給威爺或威嫂都可以, 哈哈哈~~~!!!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ㄟ 你還好吧 好像想像力太豐富了吧 哈哈哈 自己幻想起來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Cool~!
Isnt it a little young to be together?
Hahaha...

IceCreampuff said...

ㄟ 你都可以幫Brownie相親
我也可以吧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Haha~~~~~They do have "couple faces" !!! Congratulations! ^^

Anonymous said...

嚇我一跳,我想Janice非旦兒子生了,連媳婦都娶好了。還好是你的epson'兒子'

Anonymous said...

三個字

你 瘋 了 ???

WILL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哈
三個字
你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