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3, 2006

How deep is your love?

在情人節, 介紹大家看一部電影"The Notebook", 剛剛看完, 怎麼會那麼感人啊, 連威爺都覺得值得一看的文藝愛情片, 他很少喜歡看愛情片的喔~ 我就問威爺, 如果我有一天真的也忘了你, 你還會在我身邊一直到老像電影裡的那樣嗎? 初戀, 永遠讓人刻骨銘心, 看到他們轟轟列列的愛情, 就會回想到剛跟威爺談戀愛的時候, 想到還覺得滿好笑的, 因為發現了一個事實, 那就是... 我真的是被騙的, 哈哈哈... 不過真的愛情不只是一次驚人的愛情火花, 最重要的是能夠長長久久. 電影裡雖然有歷久不衰的浪漫愛情, 卻也有悲傷與失落的情緒. 簡單的愛情, 簡單的理念, 然而生命的率真與純樸, 以及你對生命的要求就已經夠複雜了. 張小嫻在"將來的那個人"中寫到... "愛一個健康的人, 毫無困難. 愛一個窮人, 是一種選擇. 愛一個老病的人, 是命運. 當健康離棄了所愛的那個人, 我們還能夠愛他嗎?" 有人說True love doesn't exist, 也有人說True love does exsist, but it's hard to find. 電影裡除了真的很愛很愛, 還真的很美很美, 紅紅的夕陽與河面, 小船在一群群天鵝中划行, 在雨中的釋放, 真的很美... 我很喜歡電影裡男主角對女主角說的一段話: "拜託你別再想大家要什麼了, 別再想我要什麼, 他要什麼, 你父母要什麼... 你要什麼? 你要什麼? What do you want?" 我想這就是我在面對每一次的選擇時想的東西吧?! 看完電影, 威爺的結論是... 等我們老了, 那我們一起在同一天死吧... ㄟ, 自殺是不能上天堂喔, 那要怎麼同一天呢? 這是我們白癡的對話啦, 哈哈哈... 你看過這部電影了嗎? 值得一看喔~

4 comments:

Claire Shieh said...

電影很好看 只是看到激情的地方David 就會快轉
我覺得這電影很好看 但真得很不適合未婚男女

我在期盼耶穌快來
我和David 計畫不死哩
我們在期盼耶穌來時 要一同回天家就是了:D

IceCreampuff said...

所有的選擇在於自己
所有的審判在於神
當然在靈魂上是不死的
因為我們都要一起來到耶穌寶座前嘍
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哇, Sophie還說她看了五遍"The Notebook"~!

Anonymous said...

Holy............
I watched it around May last year. It was the most romatic movie I've ever seen. The movie is even too romatic to be real in this world. I was thinking if I really could marry a woman without considering other people's opinion.

This movie is awesom. I told myself that I would watch it again with my future girl. ahah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