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8, 2006

矛盾

心裡好煩喔, 但是煩什麼也不知道, 因為好像有很多時間, 時間卻又不多了. 想好好寫, 這幾天把自己關起來寫了, 卻又不知道這樣寫對不對. 想設計, 設計的卻又達不到完美主意的境界. 討厭我的優柔寡斷, 討厭這樣子一直下去. 好想出去走走. 晚上又睡不著. 剛其實已經去躺在床上了... 想說可不可以不做論文就這樣畢業了, 想趕快工作買房子; 想好好親近神, 卻又有太多繁雜的事; 也想養狗生小孩. 對了! 威爺Berkeley的同學Wilson和Laura也有好消息了, 小Baby會在暑假大概七月生喔~! 好想有自己的Studio, 如果有一個像紅磚Warehouse Loft的地方讓我一個人在那裡做自己的事該有多好, 在家太多東西讓自己沒辦法專心. 我決定等畢業, 一定要讓自己玩瘋, 不管怎樣, 要不然太對不起自己了. 想回台灣看所有的親戚朋友, 想去大陸找Penny, 想去香港找Eileen, 想去日本找Aiko, 想去韓國找Sun Ok, 想去泰國找Nayos, 想去澳洲找Tenddy,二哥和Cindy他們, 想去紐西蘭找大舅舅和舅媽, 也想到Costa Rica找叔叔他們, 想趕快九月到去義大利參加Heika的婚禮然後跟她回家去德國, 也想去Chicago, Florida, Alaska...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想到什麼就寫, 睡不著覺的矛盾吧... 耶穌為什麼還不趕快來啊!

2 comments: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哈, 對呀, 有的時候還真煩, 最好的方法就是猛唱詩歌讚美神.

Anonymous said...

記得以前找工作時,總沒那麼順利.就告訴我哥說我想去做傳道人好了~我哥說:"妳是找不到工作才去做傳道,那上帝算什麼!" 真是好一個當頭棒喝~ 耶穌一定會再來,可經上記載來前的景象...我想我比較想躺在土裏被接去...嘿嘿嘿! 寫論文固然壓力大,但妳是神眼中獨一無二的女兒... 跟祂求智慧與創意吧! 再想想世界各地都有妳的好朋友,去哪兒都可以省下旅館費,又有當地導遊...這..這..真是超棒!!! ~ 紐西蘭一定要去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