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06

無緣無故的浪漫

哇~~~ 哇~~~ 哇~~~ 怎麼我家天天都有人送花啊, 不是Sydney就是Ruth, 有沒有搞錯, 後來發現連我媽也有!!! 哇~~~ 哇~~~ 哇~~~ 真的是像Sydney說的"無緣無故的浪漫是值得鼓勵的...", 請拍拍手給蕭拔拔愛的鼓勵一下, 還有啊, 沒想到威嫂的布拉格可以帶給人幸福喔~! 前幾天, 鍋巴來逛我的布拉格, 看到威爺給我的新螢幕... 嘿!嘿!嘿! 隔天她也有新螢幕囉! 我應該多寫點, 這樣她會更幸福, 哈哈哈... 大家都幸福啦~! 剛剛看到Heika寄的Email, 她要我和威爺好好準備在九月參加她的婚禮, 她在義大利(9/13-18)訂下的"Villa Schiatti", 哇, 是座古堡耶! 還有游泳池喔! 好想現在就去啊!!!

3 comments:

沙子娘 said...

羨慕!

Anonymous said...

哇~~~~~
好羡慕喔
我也好想在那種地方結婚
不過照情況看來
可能要等到下輩子了吧
哈~~~~~~

Anonymous said...

woowowow
好羨慕喔...
誰送我花

說真的
這張白色玫瑰真的好美喔
我喜歡 哈哈哈哈哈

看到你和威椰這樣相愛
真是更為你們開心
要親親愛愛喔

Ri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