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3, 2006

蝦米, 哪ㄟ這麼多~!

陳醫生牧師和Esther去Florida玩一個禮拜, 所以今天晚上不用聚會, 正想說去拿個信看看DVDs來了沒, 剛好看到新的手機電話帳單, 先看到總數快昏過去$308.23!!! ㄟ真的是創紀錄耶, 雖然我們有五個人Family Plan(威爺的媽媽, 威爺的弟弟, 威爺, 我和威嫂的表妹), 很多人吧, 真的是所謂"Family" Plan, 但是還是覺得好多喔~! 那誰要付啊... 不知道是不是開機費也含在裡面, 晚上一定要好好來算一算. 平常都是這麼多嗎? 還是我太大驚小怪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這個沒人"敢"留言...
那就讓我說句公道話吧~
首先,如果是剛開機,會有開機費與電話稅的部分(如果有買手機,那就更多了)~
再來就是危及生命的部份:"家中有人說太多話把免費時間講完了;之後的收費是很恐怖地~~"
所以說family plan 也有商人很爽的部分...

IceCreampuff said...

乾媽終於出現啦,
聽說你也跑去滑雪了.
關於電話可能是剛開機,
還有我想我家的人都很愛用手機聊天吧~!
只好讓商人爽一下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