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06

星期五晚上的不爽

Maggie和Michael帶Leo去滑雪, 明天才會回來. 最近舊金山還滿熱的, 會不會去滑草摔冰啊? 不過山上應該還是有雪的... 前一陣子聽到周華健要到北加州開演唱會, 想到以前高中時代的“明天我要嫁給你啦““心的方向““親親我的寶貝““花心““其實不想走““讓我歡喜讓我憂““寂寞的眼“和“怕黑“, 都是一些好聽的歌, 但是找不到正確的時間地點, 想說算了. 沒想到益帆居然跟我說她要去聽演唱會, 而且就是周華健在舊金山的市中心的演唱會"Papillon 5 Emil Chau Wakin 'Live' 2006"!!! 可惜剛好是星期五晚上. 啊~~~ 星期五哩, 所以經過一翻掙扎, 還是乖乖的去了團契. 只是晚上在去接Larry的時候, 因為累又有很大的壓力, 就跟威爺有點小不爽, 到牧師家又氣到暈車, 不知道怎樣超暈的, 又因為我晚上看了VCD放在電腦裡忘了拿出來, 威爺跟我倆個人就互看不順眼. 我連說話都不想說, 我想團契的每個人都可以感受到一種不爽的氣氛吧. 整個晚上就在這種不爽下不爽. 我跟威爺每次不高興最後都會說清楚, 之後都會因為神的愛與包容, 一切都會迎刃而解. 大家在看奧運開幕典禮, 好多好多的運動選手, 每個國家都有, 讓我更想到世界各地去...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跟威爺每次不高興最後都會說清楚, 之後都會因為神的愛與包容, 一切都會迎刃而解.

wow, that's so ideal!

btw, can I ask you that if there a good chance to interview a big company in Friday night; however, I scheduled to lead a wordhip; should I skip and go to that interview?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