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06

Loco Taco

前幾天又接到Ihsan的朋友幫他辦另一個Farewell Party, 就在他朋友開的墨西哥餐廳Loco Taco, 反正可以白吃白喝, 所以我跟瑪姬約好一起去. 沒想到昨天大概下午四點多我超愛睡, 就跑去睡個午覺, 不知不覺就睡過頭到六點多接到瑪姬的電話, 被嚇醒~! 不過大家應該不會這麼準時吧, 所以我們就慢慢走去坐車, 然後一到餐廳, ㄟ, 真的全是Ihsan的朋友, 我大概認識幾個人, 但是真的不是很熟. 餐廳老闆倒是看過幾次, 他很好的招待我們. 不過居然突然看到Mary Scott, 我的Portfolio老師也是Under Graphic Design的Director, Ihsan還跟她開玩笑說我很害怕在那裡看到她, 因為我隔天早上一早就有她的課, 我沒在家做功課, 還來Party, 哈哈哈... 不過我們吃到快九點才回家, 然後我趕快趕功課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