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06

愛的最深處遇見最美的驚喜

我不想寫都不行, 現在東西做不完, 明天一早要上課, 照相照了一下午, 現在又再改照片, 還要寫Portfolio的Statement. 剛剛讓我的電腦自己開我的Files, 先去洗個澡, 一出來看到我的電腦怎麼有人動過, 我大叫"誰動了我的電腦?!!!", 我衝動的問著威爺, 過了幾秒鐘, 我更恍然大悟, 啊!~~~ 啊!~~~ 我的螢幕換了, 變成Flat Screen啦!~~~ 原來是威爺看我從LA家裡拿不用的螢幕搬回來舊金山用, 很傷我眼睛, 常常讓我眼睛很累, 決定在情人節送我一個Flat Screen. 因為晚了一天到, 他想趁我不注意的時候, 偷偷換掉, 給我一個Surprise! 沒想到他還沒用好, 我就洗好澡跑出來啦, 威爺還趕快假裝沒事的看電視, 哈哈哈... 真的是愛的最深處遇見最美的驚喜, 我只好又要再一次在這裡說, 老公, 我好愛你喔~!!! Muah~ Muah~ Muah~!!!

7 comments:

Sydney said...

好甜蜜喔~~~~~
幸福!

Anonymous said...

awww.... Thats so SWEET!~ ^0^

Anonymous said...

哈囉親愛的Maggie姊
我收到你做的杯墊了~ 超可愛的!!! 我好喜歡喔~ 真謝謝妳!!! Love ya!~ ^0^ 妳真的是太利害了 樣樣都會耶! 呵呵 我想我該搬過去SF跟你多學習學習了

Anonymous said...

That is very sweet, how thoughtful is that *^___^*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有夫如此,夫復何求...真是美啊!

Anonymous said...

真是好老公
木頭人就不會這樣做
他肯定會對我說: 『來幫我裝你的電腦吧』
唉~
這就是為什麼我老是叫他木頭人
都沒有驚喜
平平都是男人~
怎麼差那麼多
威嫂很幸福喔~
to ruth:
本來還在想狗狗要怎麼做可以簡單又看的出來,沒想到做出來的效果還不錯,喜歡就好~^^

IceCreampuff said...

To 所有的姊妹們:
呵呵
我也覺得自己超幸福
但是我相信你們也都會跟我一樣幸福的啦

To: 乾媽:

乾媽還文言文哩
好詩意喔

To Maggie:

木頭人也很愛你啦
不要看他這樣喔
他很在乎你的
只是每個男生的表達方式不同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