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0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到底什麼事這麼好笑哩, 因為一早威爺就問我說Ruth為什麼這麼高興? 我說我不知道啊, 我就問Ruth是不是有收到花還是有人給她情人節Surprise? 她說沒有啊, 那我說你高興什麼, 她說"You will see it later~!", 然後她就"哈哈哈...", 笑了老半天. 下午該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Ruth的MSN猛笑"哈哈哈...", 她說"夠了, 你瘋了?", 我還是"哈哈哈...", 然後我說"我拿到了""哈哈哈...""包裹""哈哈哈..."Ruth說"你看到了喔?"我又"哈哈哈... 對呀!", 我們就這樣"哈哈哈..."一下午, 因為Sweet Pinky Baby Ruth送了我和威爺一個情人節禮物, 是兩件Puma的T-Shirts喔, 一件黑色的, 一件粉紅色的. 因為她說這是我跟威爺結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那天工作時突然想到要給我們一個Surprise. 小妹, 真是不好意思ㄟ, 連上班都這麼想我和威爺, 真的是"哈哈哈..."~! 不過真的謝謝嘍, 妳帶給我和威爺一個很"哈哈哈..."的情人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