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06

高大小姐Erin回北卡找企鵝啦

看我幫高大小姐準備的"金城蛋塔"特製威嫂早餐, 哈哈哈... 今天早上送高大小姐Erin到舊金山國際機場回北卡, 她的飛機是7AM, 所以一早威爺跟我5AM就起床, 5:30AM帶她到機場, 我們要等到六月紐約再見了~! 今天晚上Erin要為她的企鵝過生日喔, 是一個Surprise Party, 因為企鵝以為她星期三才回北卡, 所有學音樂的同學為企鵝在琴房準備好一切, 就等Erin回去嚇嚇企鵝, 好好玩喔~! 我昨天晚上還跟企鵝講到電話, 雖然還不認識他, 不過聽得出來他是一個很單純很老實的企鵝, 哈哈... 企鵝, 生日快樂!!!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igh, where is my breakfast?

Anonymous said...

Ew....they looks so yummy...where is my tea time snack?

IceCreampuff said...

oopesssss........
i forgot ur breakfast

IceCreampuff said...

about tea time snack
um.........
i donno, either
hahaha...

Anonymous said...

嘿嘿~我家的企鵝可是一點都不單純跟老實~~~不然怎麼把我騙到手的咧~~ㄏㄏ

*BY THE WAY,那個蛋塔還真是好吃阿!!!!
*威爺威嫂~這幾天麻煩你們了~~~小的再此深深一鞠躬以示感激~~謝啦~~嘻嘻

IceCreampuff said...


你到啦
也不會打個電話給我喔
看到你的企鵝舊忘了我了
真是...
還是Bday Party玩瘋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