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06

Farewell, Ihsan~!

今天在家裡整理所有電腦裡的Files跟照片, 順便燒起來以免發生什麼意外, 東西全不見我就慘了. 邊整理邊看到很多這些年來在舊金山的生活點點滴滴. 突然想到晚上我們要歡送Ihsan, 因為他要準備回約旦了. 這幾天都在想我到底要送他什麼禮物比較有意義, 也能讓他常常想到舊金山?! 我就將從2003年跟他同班到現在2006年的照片全部整理好, 並燒成一張DVD, 上面印著舊金山的夜景送給他當離別禮物. 這群同學們中他是第一個先離開我們回到自己的地方, 所以那種離別的感覺在他自己確定要走的時候, 他很難過, 難過了一個禮拜. 其實他已經有三年沒有看到他的家人和朋友. 所以晚上召集了所有Graphic Design的同學到Ihsan最喜歡在學校旁邊的Osha Tai Restaurant吃晚餐歡送他, 只不過我們有13個人必須分兩桌, 他就兩邊跑. Ihsan說他裝了9箱的書海運回約旦, 下星期一的飛機先飛到芝加哥, 再直飛回約旦, 回去隔天就要教書當大學老師了, 不過飛機要飛快16個小時耶, 機票也要$2500!~~~ 我本來還說明年去找他, 叫他要用駱駝來接我, 不過看到機票的價錢... 聽說約旦的習俗是有客人來要好好招待三天, 超想去的, 這一生應該非去一次不可吧, 尤其耶路撒冷也在旁邊而已喔~ 其實這輩子根本沒想過會認識約旦人, 覺得滿好玩的. 只希望大家各自奔前程時, 最後還能繼續保持連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