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8, 2006

Burrito Night

今天拼了命終於把該寫的一些東西寫完, 並從網上送到學校的Writing Lab改, 那個改的人一定覺得莫名其妙, 到底在寫什麼啊, 哈哈哈... 明天又是一個禮拜的最早的課, 所以順便把Mind Map和Mood Board做好, 因為要看自己的Portfolio有什麼樣的特色主題與色調, 做得差不多時發現沒有Mounting Board, 快到傍晚走到Art Store買了兩個Mounting Boards. 回到家繼續翻翻撕撕又割來割去, 突然晚上威爺攀岩完, 要回來時說Fed and Alicea買了Burritos, 要過來我們的Apartment吃, 哇勒, 整個地上都是紙跟有的沒有的東西, 我說可不可以下次啊, 沒想到威爺說已經來不及, Fed and Alice已經要到我們家樓下了, 他要去Safeway買啤酒跟Chips, 所以Fed and Alice會先到. 哇, 我以最快的速度把所有的垃圾那去丟, 所有可以消失的東西馬上讓它消失, 能看起來乾淨就盡量把它弄好. 其實我好像都沒有邀請過別人來到我的Apartment, 因為我和威爺的東西多到可以, 很多學校跟結婚的東西都快放不下了, 所以不是很喜歡有人來, 雖然我是很喜歡請朋友到家裡來的人, 但是目前不想嚇到朋友, 以為來到四行倉庫了, 哈哈哈... 其實晚餐有好吃的Burritos(有臘腸, 雞肉, 牛肉, 跟豬肉, 四種Burritos)和墨西哥啤酒加Chips, 就覺得很滿足了. 不哈啦了, 我要趕快把東西做好 趕快睡, 否則明天起不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家也是啊~
東西多到不行
雖然也喜歡請朋友到家裡坐坐
你家我也還蠻常去的啊

還好啦
不是很亂
^^

IceCreampuff said...

是還好啦
不過當在做Project的時候
還是有點@$#Q%%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