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06

感謝妳所給予我的一份鼓勵

"哈嘍"
"你好"
"我是從塔塔的blog看到你的blog"
"覺得你很酷~"
"而且覺得看到你跟妳先生, 就覺得會是對我們未婚的是很大的鼓勵吧, 因上帝爸爸會把我們跟最適合的放在一起, 至少看你的部落隔覺得有上帝爸爸祝福的婚姻都很棒..."
就這樣認識了在密西根州Lansing,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念生化像要當醫生的一個布拉格迷, 雖然從來沒見過你, 突然的幾句鼓勵的話, 我覺得有人看我的布拉格, 對於彼此的激勵, 真的是神在我生命中的祝福. 尤其妳也是主內的弟兄姊妹, 我相信當神將我們放在一起一定有祂的用意. 這個布拉格已經獻給神, 希望成為神祝福的出口. 也希望從每天的生活中來見證神的愛與豐盛的祝福.
真的很高興認識妳喔~!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被寫出來了,會害羞耶

我相信上帝爸爸會用你的blog來祝福很多人的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哈
終於被你看到了
要好好成為醫生
將來在醫院為神傳福音喔
加油!

Anonymous said...

我會加油的

你的畢業project也加油~幫你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