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06

SaSha Cohen wins Figure Skating-Ladies Short Program

SaSha! SaSha! Sasha! 好興奮啊, 晚上剛看完奧林匹克的Figure Skating-Ladies Short Program, 超好看的. 每次只要有奧林匹克, 我一定會看溜冰, 看著來參賽的Sasha Cohen, 比四年前長大許多, 也更有自信. 今年當然也從美國來了幾個才十幾歲的小女生代表來參加, 不過SaSha算是跟關穎珊Michelle Kwen差不多時候出來的吧, 要不是今年Michelle因為練習跌倒沒有參加, Sasha又會多一個對手. 不過Michelle跟CocaCola, Visa, and Disney簽下許多合約, 除了拍廣告也會在Disney有些Events表演. Sasha四年前在鹽湖城比賽時才17歲, 好年輕喔, 想想自己17歲的時候在做什麼啊? 哈哈哈... 今天晚上看到Sasha再次的表演, 真的是太Professional的完美, 太好看了, 尤其他自己表演的衣服是他自己設計的喔~! 他很有自信的說"I just believed in myself. To have something like this come out is really great. I am going to believe in myself and expect the best." 當他表演完跟他的教練擁抱, 可以看得出來教練的用心, 教練看起來好像一個非常慈祥的老爺爺喔. 不過這一次看到滿多東方人的, 尤其是有三個日本人還可以參加到決賽耶, 可見他們的用心. 其實我也滿喜歡Fumie Suguri, 總覺得他應該拿第二, 卻被Russia霸佔著. 還有我發現Sasha是在California生的耶, 也是在Orange County, California這邊受訓練的喔, 意思就是我以後生女兒一定也要送他去受Figure Skating的訓練, 然後代表美國去參加奧運, 當第二個Michelle Kwen, ㄟ好像這也是很多父母的期望, 哈哈哈... 剛剛看完溜冰, 開始就有後遺症, 自己在家裡客廳的空地中想像自己也在冰上triple jump combinations and spins, 這麼美的舞姿威爺居然不會欣賞, 還說我夠了, 真的是喔... 本來還想跟他來跳個雙人的, 既然他這麼不會欣賞, 我才不屑哩, 哈哈哈... 反正別忘了這個星期四晚上7PM, NBC是Figure Skating-Ladies Free Skating, 一定要看喔!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好喜歡莎夏 他好可愛漂亮優雅迷人 跟我一樣 哈哈哈!
希望能替美國爭光阿 贏得金牌

Anonymous said...

哇~ 我好想看決賽喔!
雖然 michelle kwan 沒有參加...
但一定還是會很精采!
..好可惜我家沒電視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