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06

一個個受神祝福的婚姻

Stephen結婚嘍~!!! 幾年前我們都在同一個團契, 不過因為他畢業了在San Jose找到工作後就搬走了. 還記得他跟堯堯學吉他, 結果堯堯社區前有一個Gate, 一次只能有一輛車進去, 否則上面有一個桿子會掉下來, 地上也有會讓輪胎爆掉的刺會跑出來. 沒想到我們的Stephen老大,不知道, 就跟著另一輛車進去社區裡, 馬上被上面來的桿子打到, 輪胎也爆掉. 只好找拖車來拖了... 想到都覺得好笑, 因為他是第一個到堯堯家發生這樣的事, 不過Stephen, 後來連Chris也發生過一次, 這樣心裡應該好過些, 哈哈哈... 看到他到台北台南辦婚禮和喜宴, 真的是受到神充充滿滿的祝福. 他的太太Lillian長得很甜喔, 他們一定超幸福的. Stephen說他們也是在教會團契認識, 後來一起踏上紅毯, 除了神和很多親戚朋友的祝福外, 連馬英九市長與San Jose Vineyard的牧師到場參加喔~! 很有面子吧~ 只不過最後大家都搶著跟小馬哥照相, 可都把新娘新郎放一邊了. 哈哈哈... 現在Stephen找到令一份工作, 目前搬到Virginia了, 好遠啊~! 不過還是祝福他們這個屬神的家, 趕快有神的產業~!
Stephen & Lillian Wedding Ceremony Photos
Stephen & Lillian Wedding Reception Photos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y is everybody getting married?

Anonymous said...

看了這帖我居然莫名地有些緊張...因為我的也正在籌備中...人都不在台北,所有事都憑"信心" + "愛心"給我媽去弄...還星期一到台北...星期六就婚禮了...超猛吧?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最近又有好多朋友結婚
下禮拜又有一個喔
呵呵...

乾媽
神一定會給你一個充滿祝福的婚姻
是你媽媽幫你
他一定會把女兒的婚禮弄得隆隆重重的
放心吧
大不了就是像你媽那個年代的婚禮而已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哇~~好久不見的stephen 結婚了吔
真是替他高興~
只是好久好久都沒有跟他連絡
嘿 嘿嘿
不過至少知道他現在過的很不錯
希望大家能過的愈來愈好

Anonymous said...

吼~~等我結婚也要把小馬哥弄來!!

Anonymous said...

果然叫lillian都是美女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哈
聽說小馬哥不好請喔
還有
果然叫lillian都是美女
也都是臭屁大王喔
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