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10/15/2008 TW Trip Day 05 - 03 爺爺十週年逝世紀念感恩禮拜! (Taichung)

回到飯店拿了行李, 我們就坐公車到嘉義火車站, 準備坐火車回台中!2:15PM的火車, 3:30PM到了台中, 我們就趕快休息一下洗個澡, 晚上準備參加爺爺十週年逝世感恩禮拜!晚上要來參加這個感恩禮拜, 其實我超緊張的, 因為除了即將要見到從小到大長大的教會牧師師母弟兄姊妹們, 還有姑姑表妹們, 已經有15年沒見到面了吧!我們唱著詩歌, 說著想念爺爺的話, 很多人都感動的留下眼淚........自從爺爺走後, 阿媽很難過, 卻一直要自己堅強的繼續生活下去, 這次回台灣阿媽變得很瘦很憔悴.

還記得我馬麻到美國生小弟的時候, 拔拔和阿媽都到美國看馬麻, 只有爺爺照顧我們, 從來不下廚的爺爺還特地煮了整桌的菜還有魚給我們吃, 很令人印象深刻! 爺爺在教會是長老, 是主忠心的僕人, 相信爺爺現在在天上是無比的快樂!

說實在爺爺走後, 我有夢過爺爺一次, 他回來跟我吃飯, 我卻一點也不害怕, 跟爺爺擁抱的時候, 我居然開始流眼淚, 真的好真喔, 醒來我真的在流淚, 感謝主讓爺爺回來看看我!晚上姨婆和阿媽的傭人一起準備了一整桌的菜給大家吃.......第一次見到二姑姑, 甄甄的男朋友阿良, 還有甄甄!這就是台中國光基督長老教會的姬牧師師母, 沒想到他們剛來的時候居然認不出我來了, 我喊著"姬牧師", 他都沒有反應也不怎麼理我, 害我覺得怎麼這麼奇怪, 後來才發現, 原來他以為我是外婆的哪個孫女哩!後來姬牧師把他的兒子姬明熹給叫來, 他現在在可口可樂工作. 還記得從小姬明熹就超喜歡昆蟲, 他除了很會背各式各樣昆蟲的名字也很會抓昆蟲, 本來以為他長大會成為昆蟲學家或是生物學家呢!我覺得十幾年後看到自己熟悉的人, 那種感覺很令人興奮也很難解釋, 沒想到姬明熹都比我高這麼多了, 他其實沒什麼變, 就是多了長大成熟的感覺嘍!

更多爺爺十週年逝世紀念日的照片 >

4 comments:

DennisiaYeh said...

看到你這篇我也很想我爺爺

有一次在Manhattan上
我爺牽我的手帶我去聯合國的總部
至今還有很多印象深刻的對話

一個有風範的長者總是為後人帶來無限的追思

IceCreampuff said...

To Dennis,

"一個有風範的長者總是為後人帶來無限的追思"講得真好! 難得你會說出這句話, 哈哈哈哈哈.....

鹹蛋 said...

請問妳可以告訴我姬明熹的聯絡方式嗎?無意間看到這篇網誌~我是他的國中高中同學~找他一陣子了!!我叫"鹹蛋"或者請他跟我聯絡!謝謝妳!!E-MAIL:angel01824@yahoo.com.tw

鹹蛋 said...

請問妳可以告訴我姬明熹的聯絡方式嗎?無意間看到這篇網誌~我是他的國中高中同學~找他一陣子了!!我叫"鹹蛋"或者請他跟我聯絡!謝謝妳!!E-MAIL:angel01824@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