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10/16/2008 TW Trip Day 06 - 02 菊園日本料理! (Taichung)

只要我們在台中一有空一定去看阿媽!阿媽看到小若雅都很開心!阿媽請我們中午到菊園吃日本料理!怎麼覺得台中的餐廳都在比大間的啊, 好大一間餐廳喔, 我們還有自己的包廂呢!這裡的日本料理很特別, 尤其是他們的定食, 有生魚片, 和風沙拉, 山藥, 炸天婦羅, 香魚, 魚翅羹......
當桌上放著一壺壺的茶壺時, 我想說需要一個人一壺茶嗎? 原來是"茶壺湯", 裡面的湯熬得很好喝, 料也很多!這次二姑姑的女兒甄甄也要跟我們一起回美國, 他要去Costa Rica讀書, 所以他們也都很捨不得這幾天跟女兒相處的時間!二姑丈還特地利用中午午餐時間從花壇騎他超酷的摩托車衝來跟我們吃飯哩!

更多菊園日本料理的照片 >

2 comments:

DennisiaYeh said...

這店我還真的沒吃過
只聽過而已
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Dennis,

還不錯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