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Stonefire Grill!

昨天我和威爺參加了慕主先鋒訓練中心, 到Irvine的愛恩教會舉辦的"新婦代禱培訓課程", 很多的教會弟兄姊妹都來參加, 很興奮的看到了很多北加州熟悉的臉孔, 他們都是當天坐飛機來回哩!

我們開心果除了我和威爺還有Ruth, Charles, Terry都有參加, 沒想到也看到Stacy和他教會的一位弟兄都有來! 我們中午還大家一起去In-and-Out吃飯!

昨天一整天學習怎麼很快的在禱告中進入神的同在, 願有更多新婦代禱者在這黑暗世代起來, 為世人代求!

欣妮阿姨和Will叔叔很開心的答應幫我帶小若雅一天, 後來晚上他們居然帶著小若雅到愛恩教會找我們, 我們就一起去吃飯!Will叔叔就帶我們去"Stonefire Grill"!!!才到門口, 就看到火在門口燃燒, 從來沒聽過"Stonefire Grill"這間餐廳, 原來只有在Irvine, Fountain Valley附近有......Stonefire Grill都是先在門口點好, 拿了號碼, 然後自己找位子, 後來服務生會將你點的菜端到你的桌上!"Traditional Greek" — mixed greens, feta cdheese, kalamata olives, cucumbers, green peppers, fresh tomato, radishes and red onion tossed with olive oil vinaigrette."Stonefire's Breadsticks", 熱熱的趕快吃好好吃喔!!!"Stonefire's Aloha" — topped with pineapple and canadian bacon!"Baby Back Ribs(a full slab)"!!!"1/2 Tri-Tip Roast + 1/2 Tri-Tip BBQ"!!!無論是Rib or Tri-Tip都超好吃的, Ruth居然說她覺得比Lawry's的還好吃耶, 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可以到Irvine去吃看看的話, 很推薦這家餐廳喔!!!

stonefire Grill >
3966 Barranca Parkway
Irvine, CA 92606
949-777-117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