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10/18/2008 TW Trip Day 08 - 02 春水堂! (Taichung)

吃完喜宴, 我們一群人跑去德安的"春水堂"喝飲料聊天, 因為這是唯一我和威爺比較熟悉的地方,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和威爺在高中的時候就認識了, 所以都有一群共同的朋友. 還記得那個時候大家感情都超好的, 大家一起蹺課, 大家一起到圖書館做功課, 大家一起逛街, 大家一起混..... 雖然大家好幾年沒有見面, 不過見了面那份感情都還是一樣!威爺, 阿國, Kevin, 和Kevin的女朋友!Kevin和Kevin的女朋友!我, Jean和Tammy!Lillian, 我和Maggie!Tammy帶他姊姊的兒子一起來吃飯, 阿國跟他玩了起來, 阿國一手就可以舉起Karri的兒子, Karri都已經有二個兒子哩, 只可惜這次沒有見到他!很開心這次可以見到大家, 讓我們又好像回到在Gahr High的時候!

當要離開擁抱或是說再見的時候, 我們的眼神中總是透露著不捨, 不知道下次再見面將會是甚麼時候了, 只能好好珍惜我們現在相聚........

更多春水堂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