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小小Jason + Sophia 婚宴!

昨天晚上很感謝欣妮阿姨和Will叔叔幫我們看小若雅, 讓我們可以去參加小小Jason + Sophia的婚宴!

其實他們之前還有一個Ceremony, 只不過我們因為之前去了醫院看外婆, 所以沒參加, 想說直接去晚上的婚宴好了!認識小小Jason是因為他幫威爺改他的MR2, 那個時候他們常常混在一起玩改車, 我總覺得小小Jason都是單身啊!

突然聽到很害羞的小小Jason要結婚很驚訝, 原來小小Jason認識Sophia才三個月, 他們就決定結婚了! 聽說Sophia是演電視電影劉德凱的親身女兒哩, 不過這天劉德凱並沒有到場, 是一個Uncle, 不過我覺得那個Uncle一講話好有氣質喔!晚上的晚宴是在Cal LA對面的Monterey Hills, 山上是Golf Course, 有二個餐廳, 我們就在"Monterey Hills Steak & Seafood"這個餐廳. 一進去覺得氣氛不錯, 還滿漂亮的!充滿紅玫瑰的四層結婚蛋糕!他們的Center Piece是一個很大上面掛滿水晶的樹枝, 當婚宴結束的時候, 我們玩了一個遊戲, 就是輪傳$1, 等主持人說停的時候, 拿著錢的那個人可以把Center Piece帶回家, 沒想到居然是威爺拿到, 不過我們家Mini可能裝不下吧, 我們就沒有拿, 那真的超大的耶!!!他們也送了每一個人一個小禮物, 是一朵小小的玻璃玫瑰花.....本來以為我們在Steak House會有牛排可以吃, 結果今天晚上吃Buffet, 哈哈哈哈哈哈.........達達, 大Jason, 大Gary, 小Gary, Peter..... 大家都來參加!大Jason的乾兒子P寶一起坐同一桌, 二歲很可愛, 他自己本來還在舞池自己在那邊跳舞, 我們就想哎呀, 早知道代小若雅來當他的舞伴了, 哈哈哈哈哈哈......很快的小小Jason和Sophia跳了他們的第一支舞!新郎新娘敬酒, 小小Jason居然用蘋果西達代酒, 作弊喔, 哈哈哈哈哈哈........切蛋糕嘍!ㄟ...... 這位新郎, 你好像餵太大口嘍, 哈哈哈哈哈.......單身女生或是很想當單身女生的都可以去接捧花, 我是超想衝出去接花的, 但是怕我的大肚子會被轟回來, 哈哈哈哈哈哈......他們找了一些好朋友致詞, 沒想到突然聽到"Jason Chen", Jason一陣錯愕的一直要把麥克風丟給小Gary或是威爺, 他說他沒準備不知道要說甚麼, 整個婚宴突然冷場的大家都在找誰是Jason Chen, 超搞笑的!

後來準新郎自己跑來拉住Jason, Jason就趕快講他們其實在Junior High就認識了....... 也祝福小小Jason!最後換單身的男生出場, 他們還整小小Jason, 把他的眼睛蒙起來, 然後又把他的手綁起來, 當小小Jason趴下去要去咬Garter, 他們就請新娘離開, 害小小Jason很辛苦才咬到Garter!

整個晚上的氣氛都還不錯, 我們一直吃到9PM, 想說欣妮阿姨和Will叔叔在家跟小若雅已經玩了好幾個小時, 趁新郎新娘去換最後一套衣服準備送客的時候, 我們就先走了.......

真的祝福小小Jason和Sophia新婚愉快喔!

更多Jason + Sophia婚宴的照片 >

Monterey Hills Signature Steak & Seafood >
3700 Ramona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232.264.8426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喔! 我公司每年聖誕party都是在這裡辦唷! 有一年終於不是buffet, 可以單點牛排, 才發現它們的牛排真的很好吃耶! 下次妳和威爺也可以去吃吃看~ 而且也不會很貴~

IceCreampuff said...

To Kanny / JiaJia,

真的阿! 每年!!!

那下次我也要去吃吃看那邊的牛排!
我看Menu也還好不是很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