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10/20/2008 TW Trip Day10 - 03 金澤食堂 + 塔媽家! (Kaohsiung)

挖哈哈哈哈...... 我終於見到塔媽本人了, 塔媽本人超年輕超有氣質的耶!!!其實我和威爺帶著小若雅坐計程車, 才到塔媽家路口, 塔媽就蹦蹦蹦的跳上我們的計程車, 說要帶我們去吃午餐, 塔媽就帶我們來到了"金澤食堂"!!!金澤食堂裡面的裝潢還不錯耶, 很有日本風味, 而且是日本料理的Buffet, 雖然是Buffet但是不是像Todai那樣, 而是一樣樣單點的, 讓你吃到飽喔!!!中午NT288($8.3), 晚上NT388($11.2), 菜單上所有的菜都可以點, 不過生魚片和酒要另外加錢, 在美國怎麼可能吃到這種價錢啊, 應該是台灣的二三倍哩!!!我們第一次來不知道要怎麼點, 塔媽很努力的幫我們點.....哇塞! 塔媽點了一整桌, 而且每一樣都好精緻喔, 我和威爺吃得超開心的, 他們的飲料還有熱奶茶, 一些汽水, 熱咖啡, 熱巧克力牛奶哩, 我喝了好多杯, 再加上最後還有烏梅冰棒!!! 來找塔媽真的是找對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吃飽後我們全部坐計程車回塔媽家坐坐, 這就是塔塔長大的地方喔!一進門就看到平常塔媽打Blog的電腦, 所以這一定要入鏡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還有塔塔從小彈的鋼琴, 上面還有塔塔和大衛恩愛的婚紗照呢!就是來了塔媽家, 小若雅就愛上了火龍果, 塔媽切了一整盤的火龍果, 小若雅超愛吃的!塔媽也真用心, 還準備了禮物送小若雅, 超可愛的一件外套, 美國的冬天很冷, 很適合小若雅喔!

小若雅在塔媽家到處趴趴走, 還跑到塔媽的廚房搬水桶, 後來才知道原來那是塔爸泡茶的水桶, ㄟ...... 小若雅你不要再亂拿東西跑來跑去啦!!! 真的是"亂世界的"!!!我們跟塔媽聊了聊, 就坐計程車回金典酒店拿行李, 下午我們就要準備離開高雄去墾丁嘍!!!高雄的捷運高鐵看起來都很不錯, 真的都設計的很現代耶!真的很謝謝塔媽的招待, 再見了, 高雄!

更多金澤食堂 + 塔媽家的照片 >

2 comments:

加州塔塔~大蒙眷愛小女子 said...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高雄真是地靈人傑阿
所以才會有塔塔阿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阿我忘記要謙卑了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Will.i.am said...

對,做人要謙卑就像Davidㄧ樣。沒事多去H&B浸泡ㄧ下,免得老我ㄧ下就露出來ㄌ。ㄏㄏ